朴施厚涉嫌强暴后续 曝酒店视频女子未喝醉

 朴施厚涉嫌强暴后续_曝酒店视频女子未喝醉

朴施厚

    明星网资讯  韩国艺人朴施厚涉嫌强奸案有相关新进展,案发当天朴施厚与报案人A某喝酒的酒店老板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监控视频显示,A某与朴施厚一起离开酒店时不像是喝醉酒的样子。一家韩国媒体采访了朴施厚和A某以及朋友们一起喝酒的酒吧。酒吧的老板表示:"我看到朴施厚的新闻才知道,他被涉嫌强奸起诉。感到很惊讶,所以查看了14日的监控录像。看到A某和朴施厚结完帐离开的样子","离开店的时候,A某自己走楼梯出去了。朴施厚只是在身边引领了路。看录像,A某好像没有醉酒很厉害,自己走下15个左右的阶梯。"由于与声称被强奸女子所陈诉的事实相反。

    朴施厚等人喝酒的酒店老板表示,自己当天虽然不在店里,但是已经通过店员和监控录像了解了大致状况。该老板称,结账台附近刚好有一个监控头拍到了朴施厚与A某结账离开酒店时的情景,当天的录像显示A某和朴施厚一起离开酒店时神志清醒,自己一个人就走下了15阶台阶,不太像是喝醉酒的样子。该酒店老板表示,这段视频他已经保存了下来,如果警方要求,他可以作为证据提供给警方。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6/255108001.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保留将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