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自曝当年签字离婚甄珍后,独自开车上山痛哭

谢贤自曝当年签字离婚甄珍后,独自开车上山痛哭

谢贤自曝当年签字离婚甄珍后,独自开车上山痛哭。

当年被封“小淘气”的甄珍昨(9日)在脸书分享因为年轻时的一张照片,让她顺利入行,网友则赞美若宋慧乔,而与甄珍当年有过一段婚姻的谢贤,最近上节目罕见畅谈自己80多年来的情史,更自曝与甄珍签字离婚后,看似潇洒的他竟独自开车上山痛哭了15分钟,对自己不断喊话“都过去了”,才慢慢放下。

谢贤自曝当年签字离婚甄珍后,独自开车上山痛哭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最近上节目《天下第一Friend》大方聊自己生命中的几个女人,吐露第一个女人是如今已息影的女星嘉玲,因谢贤太贪玩而分手,第二个则是萧芳芳,谢贤除了大赞她是好女人外,也爆料是他因不想耽误对方青春而提分手,“我觉得自己当时做了件好伟大的事”。

谢贤自曝当年签字离婚甄珍后,独自开车上山痛哭

萧芳芳是谢贤第二个女朋友

第三个女人则是恋爱谈得轰轰烈烈的甄珍,两人相恋4年,岂料结婚1年就告吹,让谢贤心碎,并表示正式签字离婚后,谢贤立刻开车到没人的山顶爆哭,不断对自己说:“都过去了,不要再想”,接着他与狄波拉结婚,生下谢霆锋与谢婷婷,两人婚姻维持25年又决定分手,如今谢贤与小他49岁的小女友稳定交往,一度传出乌龙怀孕传闻,谢霆锋自曝为此向父亲探口风,却得到谢贤爆粗口回应,让他好气又好笑。

相关阅读:

  • “最美郭襄”李绮红全家近照曝光,
  • 闫妮前老公身份被曝光 难怪一直不
  • 30岁巩新亮近照曝光,感谢郎朗不娶
  • 修睿与乔杉为啥闹掰了 事件始末经
  • 王嘉尔女朋友是谁 王嘉尔圈外女友
  • 黎明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一家三口
  • 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李玉刚
  • 田馥甄男朋友是谁 恋情曝光,网友
  • 陈紫函老公是谁 首次曝光帅得没朋
  • 井柏然和郑爽闹翻原因 井柏然自曝
  • 标签:谢贤自  当年 签字 离婚 甄珍    独自 开车 上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