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赌王吕志和抛弃妻子 深夜携嫩模外出足浴

曝赌王吕志和抛弃妻子_深夜携嫩模外出足浴

    香港亿万富豪吕志和 

    明星网资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澳门83岁赌王吕志和不顾与妻子多年夫妻情,深夜携俩嫩模外出足浴,入住酒店,大玩暧昧风骚。

    与2嫩模酒店幽会

    大年初二早上十一时半,头戴黑色帽子、身穿泥黄色外套的吕志和,带着两名年轻女子,步出嘉华旗下的海景嘉福酒店电梯。三人神情轻松,有讲有笑。三人齐齐登上泊在酒店门外的灰色平治房车。吕志和与其中一名长相冶艳、同样戴帽的女子坐在后排。

    周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吕志和又再与该两名女子齐齐外出,再往跑马地景光街的足浴店按脚,呆了一个半小时。据悉,该店是知名的富豪足浴店,装修豪华,一楼大堂是足浴区,二楼全是按摩房,私隐度十足。离开时,吕志和继续与冶艳女子并排而行。

    经明查暗访,这名冶艳女子,是吕志和近年经常见面的女性朋友,叫陆均僮(Catherine)。根据模特儿中介公司介绍,Catherine身高一米七,三围为33、 25、 35,请她拍摄四小时,收费三千元。

    与发妻貌合神离 长年住酒店

    一直传闻,吕志和近年有不少年轻女伴,如走马灯般。另一边,吕志和的发妻赵锦屏却甚少露面,最近一次是上月中,出席香港歌剧院十周年庆典音乐会。2002年,吕志和于尖沙咀洲际酒店筵开五十席,庆祝与赵锦屏结婚五十周年“金婚”。当时他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指对太太的感情五十年“不变”。如今看来,早已是风吹云散的事情了。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6/255224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