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已婚花旦与男星偷情 女版集邮狂和多人暧昧

TVB已婚花旦与男星偷情_女版集邮狂和多人暧昧

罗仲谦梁靖琪暧昧不明

    明星网资讯 TVB已婚花旦梁靖琪是出了名的爱玩人妻,结婚后不改放荡本性,到处勾引身边的男星。近日杨怡男友罗仲谦将与梁靖琪合作拍剧,据听说他们之前还传过绯闻。
    杨怡男友罗仲谦,恋爱后由昔日的花心男改做专一好男人,但港媒曝出原来拍《恋爱季节》时,因没有人肯同罗仲谦拍剧,怕又传绯闻,最后只有已为人妻的梁靖琪肯演,据悉,二人于10年时曾在一起,如今二人在剧中再续前缘。
    与罗仲谦搭戏“再续前缘”
    28岁罗仲谦与大他5年的杨怡,自11年拍《 On Call 36小时》传出姐弟恋,至此花心大少就开始断绝绯闻,专心一意维系这段恋情及专心拍剧。
    虽然谦仔努力洗底,可惜逢女沟形象太深入民心,导致没有花旦敢同他合作,现于TVB播出的《恋爱季节》,有传开拍初期,原先的女角人选都因怕与罗仲谦传绯闻,宁愿推剧都不愿拍。据剧组人员透露:“原本同罗仲谦搭戏的女主角不是Toby,之前好几个女星都说与谦仔拍剧会传绯闻,只有Toby一收到通知就说ok。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6/255188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背丈夫与罗仲谦相恋
    虽然人妻Toby绯闻男友也非常多,据知原来Toby和罗仲谦真的恋爱过,她曾公开盛赞男方:“好好抱!”又说好了解罗仲谦性格“比较怕丑”的Toby, 2年前二人拍摄电视剧《团圆》时,虽然当时Toby已经与现任丈夫黄敏豪在一起,但罗仲谦与Toby却因拍摄一场激吻戏而搭上。
    据知情人士透露:“拍《团圆》时个个都知道他们恋爱啦,不过在一起几个月就散了,但是他们是和平分手,所以现在还保持很好的关系!”媒体致电Toby,她说:“我都结婚啦,还问我这些?我不会回答!”
    女版集邮狂
    一向以“男人婆”自居的Toby为人热情,自04年出道,曾同她传过的绯闻男友数量都不少,如黄宗泽、萧正楠、敖嘉年,甚至年纪差一大截的三哥苗侨伟都传过,不过传得最多的除了罗仲谦,就是吴卓羲,甚至在女方婚后,还被拍到和吴卓羲等人在泳池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