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自侃横店的螃蟹快被吃到灭绝 网友:要做吃播博主?

尹正自侃横店的螃蟹快被吃到灭绝_网友:要做吃播博主?

尹正吃螃蟹

  明星网资讯,12月4日晚,尹正上传享受美食的小视频,并称:“曾经我问过他,全世界的食物,荤素任何一切食物都算上。只能选择一种,吃一辈子,别的永远不能碰,他会选什么。我本来以为他会选择鸡。因为,他真的很爱吃鸡,我们曾经也有过一顿午饭三只整鸡的辉煌战绩。但他想了许久,给出的答案是———螃蟹。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全横店的螃蟹快被我们灭绝。在这里,我要艾特他———@陈赫”

尹正自侃横店的螃蟹快被吃到灭绝_网友:要做吃播博主?

陈赫微博截图

  视频中,尹正坐在餐桌前,手拿螃蟹,大口品尝,看似非常的美味、享受,但当他咽下螃蟹的时候,顿时做出痛苦的表情并瞬间晕倒在地,和之前享受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稍后,陈赫评论并喊话称:“你真的是让我坐立不安!你在向我宣战!”

  网友看到此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道:“你们会被赶出横店的。”“所以这是要改行做吃播博主的节奏了?”“好吃到哭泣,好吃到晕倒,你做吃播绝对可以的。”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m.mingxing.com/news/108/322297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