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爷爆料:井柏然性取向被质疑?黄晓明爱慕赵薇十多年未果?

井柏然性取向被质疑?

扒爷爆料:井柏然性取向被质疑?黄晓明爱慕赵薇十多年未果?

井柏然性取向被质疑?要是扒爷没记错的话井柏然不是和倪妮在一起了么?而且还很是甜蜜,怎么会突然被质疑性取向呢?原来是倪妮秒删与井柏然甜蜜合照,瞬间引来一大批黑粉,这群黑粉不仅谩骂倪妮“戏精”利用井柏然蹭热度,还质疑倪妮与井柏然联合炒作,并祸害“井柏然”性取向,黑粉的力量真是无穷无尽的啊~指不定人家只是在ins上调个色,不小心就发出去了怎么就这么多戏可怕。说起来扒爷还蛮喜欢这对儿,气质美女加质感型男很配啊~黑粉们还是消停会吧。

黄晓明爱慕赵薇十多年未果?

扒爷爆料:井柏然性取向被质疑?黄晓明爱慕赵薇十多年未果?

黄晓明爱慕赵薇十多年未果?其实黄晓明喜欢赵薇那是圈内皆知的事情,虽然两个人都已经各自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孩子但之间的友情却一直都在~这不黄晓明又在节目中撒狗粮,表示上学刚进北电时一眼就看见了赵薇,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一眼就能记住她!所谓的一见钟情呢~看到这baby会不会吃醋,要说这娱乐圈中不管已婚未婚,像黄教主这样张口就对一个女明星表达爱慕之情并且坚持十几年的,他是唯一一个。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吧,论男闺蜜我只服黄晓明!

郭富城终于不抠门了?

扒爷爆料:井柏然性取向被质疑?黄晓明爱慕赵薇十多年未果?

郭富城终于不抠门了?说起郭富城难免就能想起他那场让人觉得异常抠门的婚礼,不过似乎这次为了迎接女儿的到来终于舍得花钱了,不过这两人也真是迅速,4月结婚现在就生娃,看来是带娃结婚咯~据了解比郭天王小22岁方媛下月即将为郭富城生下小公主,两人已订好香港养和医院的顶级产房,4天3夜“顺产套餐”要价约台币40多万(折合人民币约8.7万元)4天8.7万这手笔大吧!方媛的妈妈也已提前从上海到香港,准备亲自迎接外孙女诞生。看来这小公主真的是众人期待啊~毕竟是郭天王第一个娃,坐等天王变身晒娃狂魔。

戚薇机场上演 摸头杀?

扒爷爆料:井柏然性取向被质疑?黄晓明爱慕赵薇十多年未果?

戚薇 机场上演摸头杀?自从戚薇嫁给韩国男星李承铉后那可是夫妻恩爱,羡煞旁人。这不就在今天戚薇 和老公李承铉合体现身机场,大撒了一把狗粮啊~不过好像戚薇胳膊的伤还没好,不过丝毫不影响戚薇的美,戚薇与老公甜蜜牵手一路热聊,更是 玩起了“摸头杀”,办登记由李承铉包办,悠闲当“甩手掌柜”,看起来很是甜蜜~最最令人吃惊的是,李承铉所穿的衣服是前几天戚薇穿过的,就光凭这点就能看出这夫妻二人感情真是很甜蜜啊。

相关阅读:

  • 韩红基金停止受捐,大V齐聚爆料黑
  • 《X战警:天启》四骑士到底是谁?有
  • 张一山新恋情! 网友:眼光咋还不如
  • 专家自曝惊天内幕:汽车尾气检测全
  • 外媒爆料英国女王质疑:暴脾气的查
  • 8元1只悬赏锥蝽 网友:机会我让给你
  • 香水太浓致停高铁 高铁:重口味受不
  • 怀孕医生跪地为患者打麻药被赞:当
  • 古代最大的铜鼎:比一层楼还高 要用
  • 刘强东首度爆料:马化腾连我手下都
  • 标签:扒爷 爆料 :  柏然  取向  质疑 ? 黄晓明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