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冰为什么要离婚 低调离婚背后的隐情大揭秘

黄海冰出演过很多经典角色,但一向低调的他在感情方面很多少在媒体面前透露。关于当年黄海冰和闫妍的离婚,很多人感到疑惑,本来相爱的两人为什么选择分手呢?黄海冰为什么要离婚呢?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黄海冰为什么要离婚 低调离婚背后的隐情大揭秘

与黄海冰合作过的女星可谓无数,但他从没有闹过绯闻。“我最喜欢对方有一个安定的职业,不要四处奔波,这样可以把家照顾得很好。我理想中的对方职业就是老师。”

据了解,黄海冰的前妻来自哈尔滨,名字叫闫妍,是北京舞蹈学院的舞蹈老师,也是章子怡御用舞蹈替身王亚彬的师姐,还经常出国比赛,在《十面埋伏》中,牡丹坊里章子怡“仙人指路”的舞蹈编排就出自她手,有一段高难度的动作还亲自上阵。

曾经谈到闫妍的舞技,黄海冰颇感自豪,“那15米长的袖子在她手中收缩自如,我被征服了。”

黄海冰曾描述与闫妍的生活非常幸福,“当我回家时,她会泡好一杯我最爱喝的绿茶,连茶叶都过滤掉了,我真的很感动。我觉得夫妻之间就要互相理解、体贴。”甚至黄海冰手机的彩铃声也换了,变成一个可爱的宝宝甜蜜声音——“妈妈,你等等,我就来接电话了。”

黄海冰为什么要离婚 低调离婚背后的隐情大揭秘

黄海冰与闫妍结婚后可以说是个居家好男人,除了出席几场活动外,一直待在家里陪老婆,下厨、扫地等家务活都一把抓。

在《萍踪侠影》中与黄海冰合作的范冰冰曾夸黄海冰是娱乐圈最后一只恐龙(稀有动物),人品好人缘好最终才抱得美人归。

但黄海冰和闫妍最终还是离婚了,两人结婚六年,最终选择和平分手。

黄海冰闫妍离婚的消息曝光后,网友们都很好奇离婚的原因,毕竟他们不大会存在其他明星聚少离多感情变淡这样的问题。

而黄海冰经纪人在受访的时候表示,不公开离婚事件,是为了保护女方。而曝光此事的刘朔在微博中写道:“@黄海冰我祝你早日走出离婚阴影,开开心心准备迎接幸福!兄弟愿你能有更好的生活!”

黄海冰为什么要离婚 低调离婚背后的隐情大揭秘

黄海冰事业处于上升期,而且正是积极打拼的年龄,黄海冰接受采访也说了,自己拍戏实在太忙了,恋爱时时间就少,结婚后陪妻子的时间就更少了。很多人觉得两人是因聚少离多才最终分手的。

有媒体爆料黄海冰和闫妍结婚六年一直没有孩子。曾有记者问黄海冰有没有将生小孩的计划提到日程上来,黄海冰说:“最近肯定不会,因为闫妍太忙了,她除了教课,还要读研究生,根本没有精力。”如今倒好,没孩子选择离婚,倒也轻松。不过婚后无子也是造成家庭不和谐的重要因素。

还有很多人猜测黄海冰和闫妍两人是因为性格不合。性格不合几乎是每一对离异的明星夫妻都会提到的原因。黄海冰夫妇到底是不是这种呢!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阅读:

  • 韩商言为什么退役 亲爱的热爱的韩
  • 阿兰若和凤九什么关系 凤九化身阿
  • 我们都要好好的结局 给所有离婚夫
  • 为什么说康熙是历史的罪人
  • 《甄嬛传》结局宁贵人为什么要自杀
  • 唐太宗陪葬墓被盗,盗墓者拆开石棺
  • 秦始皇为什么叫祖龙 不是美称,而
  • 文章为什么放弃姚笛 看了这个才彻
  • 李世民和武则天为什么都没有杀程咬
  • 武则天为何一定要灭掉薛丁山一族?
  • 标签:黄海冰 为什么  离婚 低调  后的 隐情  揭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