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黍说:周迅打玻尿酸?孙红雷黄磊不和?张一山生病很严重?

婊贝萌,晚上好呀~

今晚,黍的战斗力爆表,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爆料吧!

扒黍说:周迅打玻尿酸?孙红雷黄磊不和?张一山生病很严重?

Q:于正说周迅的脸打了玻尿酸,是真的吗?

扒黍说:周迅打玻尿酸?孙红雷黄磊不和?张一山生病很严重?

扒黍:于麻麻一段录音真的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

但是他说周迅打了玻尿酸,周迅就真的打了玻尿酸么?他敢来点真凭实据么?

更何况他都没有看到全部的《如懿传》,就只是看了短短的一个预告,就断定周迅整容打针、周迅没有董洁好看,但这样有可信度嘛?于麻麻下结论是不是太草率了点?

再说现在哪个女明星不微整,就算周迅整容了,人家演技还是杠杠的,秒杀现在的一众当红小花啊!而且周迅打玻尿酸又不影响于麻麻家电视剧收视率,管得着么他!

Q:扒黍,黄磊和孙红雷微博没有互关耶,他们两个是不是不和?

扒黍说:周迅打玻尿酸?孙红雷黄磊不和?张一山生病很严重?

扒黍:两个人并没有不和哒,黄磊和孙红雷他们两个人微博确实没有互关,而且今天孙红雷生日,黄磊都没有像其他的好兄弟一样发微博祝福,但是黍想问了:好兄弟之间的感情就一定要用微博来证明吗?人家不能私下送祝福吗?据黍了解,黄磊和孙红雷是多年好友,合作过不少作品,而且《极限挑战》都是黄磊拉着孙红雷上的;在《向往的生活》中,孙红雷深夜下飞机,都会先去看黄磊,而黄磊为了表示感谢,还会给他做赛螃蟹,两个人的感情是不是很暖?黄磊和孙红雷不和,黍可不信!

Q:张一山一直在生病,是不是很严重?

扒黍说:周迅打玻尿酸?孙红雷黄磊不和?张一山生病很严重?

扒黍:这位小婊贝别太担心了,是小病。张一山常年拍戏,胃一直就不是很好,长期饮食和睡眠不规律,再加上超强的工作压力,才引发了这次的胆囊息肉,但这也不是非常严重的疾病,只要注意休息,慢慢调理就会好的,大家不必太担心哦!

而他近期不打算接真人秀也是因为自己身体吃不消,需要休息,养养身子。等身体恢复好了,他就会火速回归,继续拍戏,到时候,婊贝萌就又可以在荧屏上看到生龙活虎、演技一流的张一山喽!

Q:TFboys团队涉嫌抄袭?

扒黍说:周迅打玻尿酸?孙红雷黄磊不和?张一山生病很严重?

扒黍:三小只演唱会出现的事故真得超级多啊:中超比赛因为TFboys演唱会被迫延期,然后被球迷骂;王源耳返多次出故障,但所幸没出啥大事故;字幕“TFboys”写成了“TAboys ”,“young”还拼错了等等失误。这不,娱乐圈近来盛行的抄袭风也吹到了TFboys这儿,不过主要是编舞老师夏震的锅啦,他抄袭了韩国团队got7的编舞,尤其是成员金有谦在韩国舞蹈比赛上的舞蹈。但是在演唱会前几天就有人发现了这个bug了,无奈夏震老师傲娇啊,就是不改,结果弄得如今剧情蜜汁尴尬了呀!

Q:桂纶镁不想当乖乖女?

扒黍说:周迅打玻尿酸?孙红雷黄磊不和?张一山生病很严重?

扒黍:桂纶镁家境很好,一直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家里面对她期望也一直很高,希望她长大以后可以当一个新闻主播或者外交官,但是桂纶镁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女孩子,青春期的时候非常叛逆,做过很多和父母想法背道而驰的事情:虽然从小便学习芭蕾舞和钢琴,但是到了高中桂纶镁还是选择了更有张力的街舞和戏剧表演;因为不喜欢校服裙子,她自己设计并改良了裙子;学校不允许早恋,而桂纶镁却找了一个成天被老师训导的男朋友;后来因为和男朋友吵架后,在大街上闲逛,被导演相中出演《蓝色大门》就此出道。不得不说,桂纶镁真得是一个real洒脱的妹纸儿啊!

今天的扒黍说就到此为止了,还有未解八卦的婊贝萌赶紧在底下留言吧,扒黍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黍长得这么帅,八卦也如此精彩,婊贝萌确定不先点个赞再走嘛?

关注黍,还可以get到更多圈内劲爆八卦和内幕哦!

相关阅读:

  • 高贵妃怎么死的 临终前说出了其悲
  • 楚乔传小说结局宇文玥死去,楚乔带
  • 为什么说康熙是历史的罪人
  • 为何说明朝是中国最黑暗的时代?对
  • 肖战被骂滚出娱乐圈,为何圈内好友
  • 哇唧唧哇旗下艺人名单 说出来你可
  • 郭京飞老婆是鲍蕾妹妹!怪不得陆毅
  • 为何说郭嘉和荀彧根本不是一个级别
  • 秦时明月6:沧海横流评价 大家有什
  • 马伊琍前夫无架子 文爱马与爸爸说
  • 标签:扒黍  : 周迅 打玻 尿酸 ? 孙红雷 黄磊 不和 张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