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黄龄吉他和胡彦斌唱《还是要幸福》

直播中,黄龄吉他弹奏了在节目上和胡彦斌一起翻唱的《还是要幸福》,她说胡彦斌既是朋友也是师兄,“帮助我很多“。

“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黄龄吉他和胡彦斌唱《还是要幸福》


3月8日晚8点,黄龄[微博]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直播中,黄龄吉他弹奏了在节目上和胡彦斌[微博]一起翻唱的《还是要幸福》,她说胡彦斌既是朋友也是师兄,“帮助我很多“。
她还在直播中说许嵩[微博]的歌很可爱,喜欢周深[微博]的音乐,张信哲[微博]是梦中情人,和薛之谦[微博]认识很多年,是对方出歌没听就会转发到朋友圈支持的那种朋友。
“张信哲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初中的时候我听到别人说他坏话都要和别人吵架。那个时候我做梦经常梦见他修脚踏车,背我回家。”

“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黄龄吉他和胡彦斌唱《还是要幸福》

直播分享演艺圈“男朋友”歌单,自爆梦中情人
直播开始前,黄龄在微博上问粉丝们想看她在哪直播并提供了几个选项。“1。睡衣/浴室 2。运动服/餐桌底下 3。爸爸的衣服/被窝里 4。妈妈的围裙/沙发,一切都有可能!其实我们一起闭目养神也挺好的,或者一起拉筋,我的狗狗猫猫可能会乱入一下。” 热评第一答“一起冥想一小时”,黄龄俏皮回复“是个好主意!”。
晚八点,黄龄正式上线直播间,和粉丝们唱唱歌聊聊天。她首先唱了前不久在《天赐的声音》中和胡彦斌一起翻唱的《还是要幸福》。“今天带来的是吉他弹唱版”,黄龄介绍道胡彦斌算她在演艺圈中比较熟识的男性朋友,“也是我的师兄,帮助我很多,我们认识有十年了。一起旅行过,一起去看过老师,知道彼此的缺点。”。
黄龄还在直播中透露她和胡彦斌的相处方式是互开玩笑,“我常常讲他讲到他无语,不知道说什么,把他说的很害羞。在节目中改编《还是要幸福》很感动,演唱完在厕所哭晕过去。”。
“今天我要在直播中唱一些我男性朋友们的歌,你们可以点。”,黄龄对粉丝说。她在直播中唱了许嵩的《山水之间》、《有何不可》,评价许嵩的音乐很可爱;自爆张信哲是她的梦中情人,说薛之谦的《动物世界》她还没听就转到朋友圈支持,大呼喜欢周深的音乐。
“张信哲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初中的时候我听到别人说他坏话都要和别人吵架。那个时候我做梦经常梦见他修脚踏车,背我回家。后来我做歌手,发现信哲哥不是肌肉男,还是不要背我了,抱我就好。”
骨灰粉点歌想听《骑士》,黄龄称这首歌写的是父母爱情
直播中,有粉丝留言想听《骑士》,黄龄感慨点这首歌的人一定是她的骨灰粉。“想听《骑士》,这位留言的朋友看起来很了解我,《骑士》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 据黄龄介绍《骑士》讲述的是她爸爸妈妈的爱情,“我爸年轻追我妈的时候每天在妈妈去倒痰盂的时候等着她,用诚心打动了妈妈。”。她还在直播中现场提问妈妈,“妈你喜欢我爸哪一点”。
60分钟的直播中,黄龄现场演唱了十几首歌曲,唱起歌来表演欲十足,粉丝纷纷评论“戏精上身”。她还在直播中用上海话和粉丝聊天,“蛮好听的伐”、“我平时讲话就这种调调啦,听得懂不啦。”。
直播最后,黄龄唱了最近很火的《last dance》,祝福粉丝们节日快乐,“女神节快乐,今天我们最大”,并叮嘱粉丝们疫情期间注意防护,“风雨过去我们再面对面歌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