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两年拿奥斯卡:一个从CCTV5走到CCTV6的巨星

科比退役两年拿奥斯卡:一个从CCTV5走到CCTV6的巨星

明星网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第90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摘得最佳动画短片奖。由此,科比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拿过奥运会金牌、NBA总冠军戒指,并得到奥斯卡的人。

科比奥斯卡

5日,科比微博发文致谢:感谢奥斯卡给了我这个难以置信的荣誉。谢谢你,约翰·威廉姆斯,作出这么好的曲子。谢谢你,莫莉卡特,没有你的话,我们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还有我的妻子瓦妮莎,我们的女儿娜塔莉亚,吉安娜和比安卡,我爱你们的一切,我的宝贝们,你们是我的激励者是我灵感的源泉。太感谢你们了,伙计们。谢谢!

粉丝们逗趣评论“科比:若20年后篮球仍是一生最大成就,那我很失败!当初以为这个牛吹的有点大,没想到才一年就被打脸了!”、“离人生赢家只差一个儿子”、“从cctv5走到cctv6的男人,请继续你的表演”。(九月生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