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乳女优大全,盘点日本那些大胸女优

日本的AV女优数不胜数,能让人们记住的当然不可能是所有的人,有的因为突出的颜值让人们熟知,有的则是因为她那巨大的“胸器”,真的是要多大有多大,而且这些爆乳女优还一个个的都是魔鬼身材,搔首弄姿的姿态简直撩倒万千男人于脚下啊……

1、西条琉璃

日本爆乳女优大全,盘点日本那些大胸女优

要说西条琉璃最吸引男人的地方,自然就是她那让人移不开眼的巨乳了,有M罩杯。人们对她的评语如果不是两个字“好大”、就是四个字“实在好大”的爆乳女优。

日本爆乳女优大全,盘点日本那些大胸女优

M罩杯的她也是S1成立以来,胸部第2大的女优 (冠军是已经发表引退作的风子,P罩杯),其实早在演出AV前她就有演出经验了,她曾经在日本 メJn9;ィアサJn13;ライ发表作品“111Mcup”,7月的时候也曾经在“未满”发表“AV无理”,不用说 ,焦点全部都集中在她的大奶上。

2、长泽梓

日本爆乳女优大全,盘点日本那些大胸女优

长泽梓是日本AV女星,以爆乳女优著称,漂亮的脸蛋和魔鬼般的身材给这位女优添加了不少分数。除了身材太好有些过度之外,她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缺点,演技和脸蛋都无可挑剔。

日本爆乳女优大全,盘点日本那些大胸女优

但是在S1的电影,封面大多做得不如本人,并且没有清晰的风格和定位,剧情也没有按照长泽梓的特点去设计,所以其人气也不尽如人意,但这些对她出类拔萃的演技来说是完全可以忽略的。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