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最变态食物之女体盛宴,全裸处女搬上餐桌

女体盛宴是日本的一个特殊饮食模式,也是日本最变态的三种食物之一。虽然说这个世界裸体已经不是稀奇事了,像裸体村、裸体岛这样的都有,而日本本来就有一个裸体节,现在还搞出个女体盛宴,把裸体处女搬上了饭桌,不知道这顿饭吃的是食物还是人呢?

一、处女宴席女体盛

日本三大最变态食物之女体盛宴,全裸处女搬上餐桌

女体宴就是用处女裸露的身体当做盛器,身体上用来盛放食物,从事女体盛宴的的人被称为艺伎,不过这样的艺伎并不是什么样的女的都能胜任的。首先必须要是处女,因为日本男人认为只有处女才具备内在的纯情与外在的洁净,最能激发食欲。其次还要长得好看,皮肤光润白皙、体毛少、身材均匀、不能太瘦,不然就缺乏性感。而且血型还最好是A型,A型血的人性格平和有耐心,最适合从事这样的工作。

日本三大最变态食物之女体盛宴,全裸处女搬上餐桌

因为从事女体盛宴的工作,就必须要求能够平躺4个小时以上,中途不能动,而且不能流汗,不然就会影响到食客的食欲以及食物的摆放。所以每个艺伎都会接受非常严格的训练,这样枯燥无味的训练以及工作,依旧让许多处女前来,毕竟拥有高额的工资,不是在哪里都能赚到的。光顾一次女体盛宴,老板就有15万日元的进账,豪华女体盛晚宴超过100万日元。所以就算这样的工作跟乏味,依旧有很多女性前来。

日本三大最变态食物之女体盛宴,全裸处女搬上餐桌

在日本,作为女体盛的工作人员,就必须做好牺牲的准备,虽然是处女,但是上了桌面,就得对客人完全服务、娱乐和服从。虽然大多数食客还是比较守规矩的,但是碰到不守规矩的也没有办法,总会有些食客会用筷子夹乳房、阴部,甚至会将饮料酒水倒上去,而艺伎也不能动。曾经还有一位老人在人体盛宴上,因为兴奋过度,导致心脏病发作,猝死在女体盛身上,吓得她魂不附体。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