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的美容方式,精液面膜把精液敷在脸上

精液面膜你听说过没?用过没?精液对很多女性来说都是非常恶心的东西,可不要说当做面膜来敷在脸上了。之前还有劫精女,专门强奸男性掠夺精子,但是没有听她们是吃掉或者拿来做面膜啊,结果没有有人把精液做成面膜敷在脸上的,只听说有人吃精液,你懂得。

精液面膜示范视频:

一、精液面膜效果好

世界上最奇葩的美容方式,精液面膜把精液敷在脸上

听到精液面膜很多人都会摆出作呕的动作,第一时间肯定觉得不可能,但是英国白金汉郡温多弗市有一位28岁的年轻女子,特蕾西·基斯,却把精液面膜当成美容法宝,为此还拍了一段使用精液面膜的视频上传到网上,想让更多的女性跟她一起使用精液面膜。

世界上最奇葩的美容方式,精液面膜把精液敷在脸上

在视频中特蕾西说精液面膜的效果非常好,之前自己有面部红斑痤疮的顽疾,但是使用了精液面膜之后,完全好了,是不是很神奇。她把精液面膜的效果讲的天花乱坠,不过在科学上精液面膜是不是真的有这么好呢?在视频中特蕾西说精液面膜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都是生活中能够得到的天然物质,抹在肌肤上有清凉舒缓的感觉,5到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去就可以了。

世界上最奇葩的美容方式,精液面膜把精液敷在脸上

看特蕾西做完精液面膜之后,面部确实滑嫩有光泽,像涂了油一般。另外要说的一点是,许多专家已经证实了精液的好处,因精液中含有蛋白水解酶,可以溶解蛋白质,长期作用于肌肤,有利于蛋白质水解酶近日皮肤死亡层,能够让皮肤嫩滑有弹性。而且除此之外,精液中还含有少量的锌、镁、钙、钾和果糖,能起到滋养肌肤的功效。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