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大分差比赛,盘点NBA历史十场大屠杀(68分)

懂篮球的都知道,NBA是一个出了非常多传奇人物的职业联盟,为了最大利益化,NBA联盟想尽一切办法让各支球队实力平衡化,但还是比赛的时候还是出现了不少巨大的反差,NBA最大分差达到恐怖的68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NBA历史上分差最大的十场比赛。

NBA史上十场分差最大的比赛

1、68分,骑士158-热火68

时间:1991年12月18日,90年代的这个晚上,注定了是NBA历史上让人不可忘记的赛场,NBA最大分差比赛出现在这场大屠杀里,而主角是骑士队和热火队,骑士以148-80狂胜迈阿密热火68分,创作了截止到目前NBA最大的分差。骑士是个很有意思的球队,创作了不少NBA历史,其中NBA最长连败纪录26场,也是由骑士创作的。

NBA最大分差比赛,盘点NBA历史十场大屠杀(68分)

2、65分,步行者124-59开拓者

时间:1998年2月28日,步行者以124-59狂胜开拓者65分!65分狂胜是步行者队史上最大的胜利,距离NBA最大分差68分仅一步之遥。此外,这是史上唯一一个胜出分数比对手总得分多的血腥案例,同时也是失败球队总得分不及胜利球队总得分一半的大屠杀。

3、63分,湖人以162-99勇士

时间:1972年3月20日,洛杉矶湖人以162-99狂屠金州勇士,净胜勇士63分之多。63分狂胜也是湖人队史上胜出分数的最高纪录,在十大NBA最大分差比赛里排名第三,在这个赛季,传统豪门湖人对又创造了另一个牛逼的纪录,湖人以一波33连胜,成就了NBA最长连胜纪录。并且所向披靡最终蟾宫折桂拿到了当年的总冠军。

NBA最大分差比赛,盘点NBA历史十场大屠杀(68分)

4、62分,勇士153-91国王

时间:1991年11月3日,金州勇士在1991-92赛季球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就创造了队史最大狂胜纪录——勇士以153-91狂胜萨克拉门托国王62分之多。该赛季勇士前32场比赛中,居然只有一场比赛得分低于104分(96分),火力之猛令人咂舌。

5、62分,民族162-100尼克斯

时间:1960年12月25日,尼克斯队史最血腥最悲惨的一次被屠戮是1960年12月25日——锡拉丘兹民族队(费城76人前身)以162-100足足赢了尼克斯62分之多!这跟NBA最大分差68分相差不远了啊!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