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朝第一美女茂德帝姬为何会死的那么惨

茂德帝姬赵福金

茂德帝姬赵福金,今天的人们或许对她很陌生,其实帝姬就是公主的意思,这位,茂德帝姬就是北宋末年宋徽宗的第四个女儿,宋徽宗多才多艺,也是创意无穷,他嫌公主这和称号不吉利,于是就改公主为帝姬所以他的第二个女儿就封为茂德帝姬,赐名赵福金。

茂德帝姬赵福金

茂德帝姬赵福金

宋徽宗是历史上最著名的才子皇帝,他的三十多个女儿也是金枝玉叶,貌美如花,其中茂德帝姬赵福金是这么多佳丽中最杰出最漂亮的一个,可是这份美丽优雅不仅没有给她带来好运,反而成为她以后噩梦的根源。

原来在北宋末年,经历了靖康之变,金军攻进了北宋的都城开封,宋徽宗和一大批皇亲国戚都被金人俘虏,昔日高贵的皇室成员,如今沦为最可怜最悲惨的阶下囚,这时候男人们的处境还好一点,大不了就是被杀死,但是众多娇贵的公主们就面临着十分悲惨的命运,平时这些养在深宫里的金枝玉叶哪里能经受住这样深重的打击,尤其是茂德帝姬赵福金,因为她是姐妹中长得最美丽最漂亮的一位,竟然被金军点名索要,第一批就被送入了金国,完全不顾这位可怜的公主当时已经有了驸马。

这位昔日的茂德帝姬赵福金在金国的境遇是非常悲惨的,她就像一件商品一样,短短两年间就被几次易手,完全没有一位作为一个女人最起码的尊严,最后茂德帝姬终于不堪忍受,死在了金国的大帐里,终年才二十二岁。

茂德帝姬怎么死的

茂德帝姬作为宋徽宗最美丽的女儿,当初北宋都城开封沦陷之时,被金军点名索要,并且作为第一批被俘虏到金国的宋朝宗室,她的死因是非常悲惨的。

茂德帝姬唯图片

茂德帝姬图片

茂德帝姬几乎是历史上死的最悲惨的公主之一了,她本是宋徽宗最漂亮最优秀最宠爱的公主了,她的童年是非常幸福的,因为她的出色的美貌,所以养成了这位公主高傲的性格,她原本与她的驸马过着相亲相爱的日子,可是金军一来,她的噩梦就开始了。

茂德帝姬是最早一批进入金国的北宋皇族,面对茫茫的大草原,身边没有一个亲人,她绝望了。况且她落入到金军统帅完颜宗弼的手里,她还会有好日子过吗,史书上记载茂德帝姬就是在完颜宗弼的手里被折磨的谷道破裂而死的,这究竟是怎么样一种惨烈的死法我们已经无从得知,但是光听这名字,真的很难想象这位骄傲柔弱的金枝玉叶遭受过怎么残忍的虐待,这简直是令人发指了。

不过也有史书记载,茂德帝姬是在进入金国的第二年在金国的大帐里面死的,当时这位完颜宗弼已经死了,金人还不肯放过茂德帝姬,又把她转送给完颜希尹手中,不过这完颜希尹也不是善主,最终茂德帝姬还是在百般折磨之后死在了完颜希尹的大帐中,死时才二十二岁。

也许对于茂德帝姬来说,死亡就是最好的解脱,她短暂的一生中虽然出身富贵,但是这高贵的出身竟然是她悲惨遭遇的祸端。

12下一页在本页阅读全文

←支持左右键盘翻页→

延伸阅读:茂德帝姬赵福金 茂德帝姬谷道破裂是怎么回事 茂德帝姬赵福金介绍 茂德帝姬怎么死的 茂德帝姬赵福金丈夫是谁 完颜宗翰与茂德帝姬 关键字:宋朝 责任编辑:linlili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