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号房受害者里有艺人 只有10多岁还未成年

N号房受害者里有艺人_只有10多岁还未成年

  赵主彬(音译)被公开示众

N号房受害者里有艺人_只有10多岁还未成年

  赵主彬(音译)与会员聊天记录

  明星网资讯 据韩媒,韩国“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与会员聊天记录曝光,赵主彬自称艺人中也有不能违背自己的话的“奴隶”存在,还讽刺说:“有着10多岁未成年艺人的视频,只要付钱进入高级房间,就可以打开视频。”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赵某在对话中提到的艺人达10多人。

  赵主彬称抓住10多岁女歌手的弱点,使其成为奴隶,并单独叫来1名会员到个人聊天室,展示了7秒左右的样本视频。赵某还将以艺人A某在出道前拍摄的非法拍摄物为借口,威胁其父母等未经确认的事情当作英雄谈来炫耀。说自己拥有著名女组合成员B某出道前的视频。

  赵主彬称在收费150万韩元(约人民币8600)的高额房间里可以看到名人的高水平视频,如果部分会员怀疑是真正的艺人视频,赵主彬就会上传艺人的身份证号码和地址等个人信息,努力获得信任。

  赵主彬提及30~40多岁已婚女艺人的实名,并将其照片上传到聊天室,主张这是“奴隶”。他还介绍了自己为某电视台播音员介绍赞助商的逸事。在公开用户感兴趣的女团成员和女演员的身份证号码和地址时,他说:“去这里可以见到艺人。”当会员提问说:“你不怕惹有名的孩子吗?赵周斌得意地说“博士是大众的”。

  赵主彬是否真的对艺人进行剥削或持有非法视频制品,今后需要通过调查查明。警方已经拿到博士房对话记录,正在了解受害人。不过举报者认为赵主彬说谎的可能性较大。他说:“在高额房中,没有听说有真正看过艺人奴隶视频的人,这可能是赵为了显示自己的影响力。”

  博士房里提及的艺人所属公司都表示不知道。某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警方的通知x如果看到事情的轻重,出现名誉毁损或散布虚假事实的情况,会考虑采取法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