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洪秀全究竟有多好色:竟独占2300美女

洪秀全的女人

虽然在有些书上说洪秀全是一个真正的正人君子,在私生活上非常的严谨,是一个优秀的农民起义领袖,但是在现在洪秀全的形象却是截然相反,在民间的故事中洪秀全是一个淫荡好色的人,是一个荒淫的帝王。

洪秀全的女人们

洪秀全的女人们

其实洪秀全是一个很奇葩的人,他既不像在一些书上记载的那么的正直,也不像野史流传中的那么荒淫无耻,说他不正直是因为他的后宫人数确实有点庞大,到了后期在他的后宫之中包括侍女在内已经有了3000多人,而后妃也是有着80多个,可以说比起清朝皇帝都要多得多,说他并没有那么荒淫是因为这么多的妃子侍女,但是在13年的时间里他只有8个孩子,这么来看洪秀全也不是完全就把时间用在这种事情上面,那么洪秀全要这些女人干嘛呢?其实这些女人就是洪秀全养来摆摆样子的,显示他的地位,同时这些女人就像是工人一样,经常负责修建宫殿,并且还要练习武力,来保护洪秀全。

很有意思的是,洪秀全他虽然有着几十个后宫妃子,但是正宫的宝座却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所谓的神女,是他在天上的时候的正妻,就这样他的原配夫人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一个小三。而且虽然在洪秀全的其他妃子面前,赖莲英这个原配夫人算得上是“位高权重”,但是其实在那样的男权社会中,赖莲英的地位并不高,甚至见到自己的儿子还要下跪磕头。

洪秀全好色独占2300美女

在洪秀全早期的造反过程中因为平等思想的宣传,所以很多农村妇女积极的参与起义,但是在占领天京之后,洪秀全的本性就爆发了出来,要把当年一起打天下的妇女转而成为自己的禁脔,早在攻克南京之前就下令不许女子再处理外事,并且连用四个“斩不赦”来束缚周围的女性。

被严刑处理的女性

被严刑处理的女性

洪秀全从小就是一个好色无赖的人,早在起义之初就有着很多的妃子,到了定都天京之后更是后妃无数,根据《江南春梦笔记》的记叙,当时的天王府大概有着2300多的女子,其中光是后妃以及她们统辖的侍女就有1000多人,这些人都是洪秀全随时可以“临幸”的,可见洪秀全有多么的荒淫,虽然这种小说记载多半有所夸张,洪秀全到底有多少女人也已经很难统计,但是从各种史书的记载和他儿子的供词可以看出他的后妃数量绝对远远超过历史上很多以荒淫著称的皇帝。

从入主天京直到洪秀全病逝着十多年的时间里,洪秀全几乎是不理政务,都和他的后妃们一起吟诗作乐,然而洪秀全也是一个没有多少文化的人,他的所谓的诗也不过是一些打油诗罢了,不止如此洪秀全还非常暴力,对于后宫中的后妃非常严苛,动辄打骂,还不准辩解,只能忍受,因此后宫之中的人对于他其实也都非常不满,心情不好,表情自然也很差,洪秀全因此写了不少打油诗劝后宫中的人要面带微笑,表情和善,但是即使如此也没有太好的效果。纵观洪秀全的一生,他或许也不是像野史流传的那么的荒淫无度,但是从很多的史料中也可以看出洪秀全确实有点好色,对于妻妾无数的生活非常向往,即使是不用,光是为了充场面洪秀全也非常乐意找那么多的女子在自己的后宫之中。

12下一页在本页阅读全文

←支持左右键盘翻页→

延伸阅读:洪秀全领导的农民起义 洪秀全时期的天京事变 洪秀全领导的农民起义 洪秀全是怎么死的 洪秀全领导的农民起义 洪秀全怎么死的 洪秀全的儿子是谁 洪秀全是怎么死的 洪秀全怎么死的 洪秀全的后代今何在 关键字:洪秀全 责任编辑:zhangli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