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新片《空天猎》票房遇冷背后原因分析

李晨执导的新片《空天猎》在宣传期都是拿来与《战狼2》作比较的,但是首映之后却票房遇冷,让人意外!那么,《空天猎》为何会票房惨淡呢?一起来看看分析吧!

 

李晨新片《空天猎》票房遇冷背后原因分析

 

《空天猎》是一部空军战争反恐题材的电影,由李晨执导,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这部电影算是一部非常不错的,2017的热门电影题材,空军部队支持,演员阵容强大,也是好评不断,但是到了预售是却突发遇冷,影院入座率只有50%左右。这是为什么呢?

 

李晨新片《空天猎》票房遇冷背后原因分析

 

1、本部影片是空军题材的,参演的飞机有歼系列战机,预警机,直升机,幻影战机等,电影画面绝对震撼,然而《空天猎》的上映画质为2D,不少影迷一看到2D二字直接放弃观看,如今的电影,特别是搏斗、画面比较震撼的电影需要3D的特效才能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空天猎》的2D画质直接让票房大打折扣。

 

李晨新片《空天猎》票房遇冷背后原因分析

 

2、演员阵容豪华,然而像李晨,出演太多综艺节目,消耗了观众的观看的欲望,再如范冰冰,严重不符军人形象。《空天猎》的大部分演员,身上的军人气质,军人的血性不足。

相关阅读:

  • 李晨绯闻女友身价曝光?身材颜值不
  • 为什么李晨还在跑男里?
  • 邓超离开跑男是幡然醒悟?可惜郑恺
  • 李晨发100余字微博向众人求救,情
  • 李晨朋友圈加油范冰冰是什么意思
  • 李小璐当初为什么会跟李晨分开?
  • 看了PGone关于范冰冰的歌词 网友:
  • 李晨平安夜晒范冰冰背影照 互相依
  • 王思聪炮轰李晨白玩3年 李晨为什么
  • 如何评价电影《空天猎》?
  • 标签:李晨 空天猎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