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徐淑敏老公召嫩模陪警队高官寻欢被曝光

港姐徐淑敏老公召嫩模陪警队高官寻欢被曝光

日本嫩模陪同警队高官寻欢

    明星网资讯,前港姐徐淑敏丈夫黄浩,早前传出有艺人疑似于旗下餐厅涉吸毒事件,曾志伟与其发生过掌掴冲突。这单是非案现在仍在处理中,但是黄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被周刊曝光其约同日本嫩模侍陪警队高官,再度引发争议。

    据悉,本月中《好报》独家踢爆日模田代麻衣及久保杏奈获安排招呼黄浩的两名老友,并上六星级酒店同欢。事件中梁姓及陈姓男子,均是警队总督察。卷入事件的梁姓总督察驻守新界南总区重案组,亦曾驻守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商业罪案调查科及总区反黑组,过去破获不少大案。而陈姓总督察驻守投诉及内部调查科,职务敏感,工作上须与廉政公署合作。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Http://news.mingxing.com/read/86/256777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如不保留,视为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