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任娇被曝跳楼自杀 任娇跳楼照片曝光

从昨天开始网上就传出了任娇跳楼不幸身亡的消息,据悉,10月17日,有消息称曾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饰演“青蛇”的演员任娇跳楼自杀,那么,女演员任娇真的跳楼自杀了吗?女演员任娇为什么会跳楼自杀?女演员任娇跳楼自杀的照片?

· 任娇跳楼自杀是真的吗 ·

 

任娇跳楼自杀是真的吗_女演员任娇被曝跳楼自杀 任娇跳楼照片曝光

任娇跳楼自杀的真相曝光。近日,有网友爆料曾出演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半夜叫你别回头》、《恐怖将映》等多部电影的女演员任娇跳楼自杀,或与抑郁症有关。多位自称任娇朋友的网友公开表示目前通过微信和电话均无法联系上她。

 

任娇跳楼自杀是真的吗_女演员任娇被曝跳楼自杀 任娇跳楼照片曝光

10月17日早上6时许,演员蓝燕发表微博疑证实此事,她在微博中写道:“又一个身边人离开了?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不敢相信,但看到确认照片后,我也无言以对了。曾经你是我们失控帮里的开心果,也是朕收的最有绘画才艺的老婆,曾经在你家合作完成的这幅画作,如今也只能当作纪念了”。同时,还配上了多张与任娇的聊天截图及合影。

相关阅读:

标签:任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