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涅拉奥斯简介 墨涅拉奥斯的结局

墨涅拉奥斯简介

?墨涅拉奥斯简介中介绍墨涅拉奥斯是希腊神话中斯巴达国家的国王,其父亲是阿特柔斯,哥哥是阿伽门农,其妻子是海伦,海伦是希腊名震四方的美丽女子,阿提卡半岛的忒修斯曾多次想掳走她。

墨涅拉奥斯简介 墨涅拉奥斯的结局

墨涅拉奥斯剧照

当妻子海伦被帕里斯掳走后,墨涅拉奥斯便与哥哥阿伽门农两人一起将希腊所有的国王都拉拢到到自己的阵营,正式向特洛伊开战。

当时墨涅拉奥斯的军队已经开到了特洛伊的城楼下,帕里斯便说要和墨涅拉奥斯进行决斗,在西方,男人们之间为一个女人角斗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墨涅拉奥斯非常亢奋,因为自己的妻子被抢走,自己脸上却是也是挂不住,现在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抢回自己的妻子,为自己的妻子报仇了。但是帕里斯其实是个胆小鬼,他看到墨涅拉奥斯气势汹汹的样子很是害怕,但是没办法,话已经放出去了,只能硬着头皮迎战。这时候伊里斯女神变成了普里阿摩斯的女儿拉奥狄克的样子,让人将海伦带到城楼上观看墨涅拉奥斯和帕里斯的决斗。虽然墨涅拉奥斯取得决斗的胜利,但是并没有了结了帕里斯的性命,因为阿芙罗狄忒女神在关键时刻救了帕里斯,阿芙罗狄忒后来作为决斗胜利方要求特洛伊交贡赋,也没有得到特洛伊的回应。

后来墨涅拉奥斯经历十年的艰苦战斗,终于攻下特洛伊,妻子海伦也被成功夺回,后来二人生了个女儿,女儿长大后嫁给了哥哥阿伽门农的儿子。

墨涅拉奥斯的结局

墨涅拉奥斯是希腊神话故事中斯巴达的国王,其妻子是美丽的海伦。后来海伦被帕里斯诱拐,于是墨涅拉奥斯和帕里斯便开始宣战,斯巴达和特洛伊便开始了长达十年的苦战。那么墨涅拉奥斯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墨涅拉奥斯简介 墨涅拉奥斯的结局

墨涅拉奥斯剧照

墨涅拉奥斯和帕里斯的对战最主要的是墨涅拉奥斯和帕里斯的决斗,当墨涅拉奥斯带领着军队到达特洛伊城下的时候,帕里斯很是害怕,于是便提出要和墨涅拉奥斯决斗,谁输了就放弃海伦。墨涅拉奥斯听说要决斗很是亢奋,他希望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的妻子海伦抢回来。

决斗开始的时候,帕里斯先是向墨涅拉奥斯投掷了一个很长的矛,于是墨涅拉奥斯便用盾牌挡了一下,所以墨涅拉奥斯并没有受伤。当墨涅拉奥斯开始向帕里斯投掷长矛的时候,由于墨涅拉奥斯用了很大的而力气,矛穿透了帕里斯的盾和铠甲,帕里斯赶紧跳到一边才没有被矛所伤。随后墨涅拉奥斯又开始用剑作为武器,因为太过用力,剑被墨涅拉奥斯用断了,于是墨涅拉奥斯又开始和帕里斯肉搏,墨涅拉奥斯将帕里斯拖到希腊的军队中,帕里斯被墨涅拉奥斯紧紧锁住喉,快要喘不过气了,这时候阿芙洛狄忒女神出手将墨涅拉奥斯的头盔带子给割了,墨涅拉奥斯一惊,手中自然就松开了,阿芙洛狄忒女神还用大雾遮住了墨涅拉奥斯的双眼,帕里斯这才有机会死里逃生。这便是墨涅拉奥斯和帕里斯决斗的结局,虽然帕里斯暂时逃掉了,但是后来还是被墨涅拉奥斯打败了,墨涅拉奥斯也成功抢回了自己的妻子。

关键字:墨涅拉奥斯 责任编辑:jinqiao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