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人设崩塌 杨颖全凭黄晓明护航才有今天?

  最近,电视剧《欲望之城》两名接拍的男主相继辞演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这部本该由唐嫣陈道明主演的电视剧,在女主变成Angelababy后陈道明果断辞演。随后,官方找到演员吴秀波出演男主,然而吴秀波同样辞演了。如此种种让Angelababy的演技颇受质疑。而黄晓明却极力护妻,很多网友认为黄晓明人设崩塌已是板上钉钉之事。

黄晓明人设崩塌

黄晓明人设崩塌

  原本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在和黄晓明结婚前,其实并没有什么名气,是因为她和黄晓明的恋情才渐渐被大众熟知。可以说黄晓明给她的资源不言而喻,无论是《孤芳不自赏》,还是一些不错的影视剧中,都有了Angelababy的身影。这不禁让外界怀疑,从来没有什么代表作的她怎么就无缘无故成了女主角?成了可以独挑大梁的演员呢?

黄晓明angelbaby

黄晓明angelbaby

  可以说再娱乐圈内,有资源有人脉格外重要。有的人毫无演技却能获得好角色,有的人只能靠自己从跑龙套开始。显而易见,Angelababy在和黄晓明恋爱后事业道路也是一帆风顺。不过人家老公宠她,自然要多多帮衬无可厚非。面对《欲望之城》男主相继辞演一事,Angelababy的演技遭到质疑,而网友更是调侃她演女主没人敢演男主。黄晓明为了妻子,甚至直言想要加盟《欲望之城》,这恐怕让导演受到了一万点惊吓吧!

黄晓明

黄晓明

  其实Angelababy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屡屡在怀孕期间用抠图演戏,还是演哭戏过于死板没有眼泪,大量使用催泪棒,种种都是事实。只是,她本人不愿承认自己演技的问题而已,有能力拿到好角色是本事,不过能把角色演好恐怕才能服人吧!

  现在大家还不知道《欲望之城》最终的男主会是谁,而黄晓明人设崩塌似乎却近在眼前。无止境的护妻,而杨颖真的值得吗?不过也许夫妻情深本该如此。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