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者揭露朝鲜真相:朝鲜充满欺骗

  对关押在单身牢房的囚犯,只提供不到30克的食物,致使一些囚犯不得不捕食老鼠、蛇等动物充饥。朝鲜接连遭受自然灾害和西方国家的制裁,经济极度困难,脱北者数量出现井喷。金正恩上台后,“脱北者”数量锐减。

  

脱北者揭露朝鲜真相:朝鲜充满欺骗

 

  在中国的朝鲜脱北女子:

  8月12日,中国边防武警在中国和老挝边境抓获11名来自朝鲜的“脱北者”,大多为二三十岁的年轻女性,包括一名4岁儿童。最新报道显示,这些“脱北者”意志坚决,宁死也不愿回朝鲜,中国政府也罕见地网开一面,把她们全部释放,没有强行送回朝鲜,而是交给了韩国政府。

  20世纪90年代,朝鲜接连遭受自然灾害和西方国家的制裁,经济极度困难,脱北者数量出现井喷。金正恩上台后,“脱北者”数量锐减。为了防止脱北人数增加,朝鲜和中国皆加强了边境管制,并装设了监控摄像头。

  最常见的脱北路径是穿越中朝边境后经由老挝前往韩国。部分脱北者则会行经柬埔寨、越南或泰国,一些脱北者甚至在渡过湄公河后直接前往泰国警局自首。泰国并不承认脱北者为难民,他们在当地被以 "非法入境"的罪名受到法院判决以及短暂拘留后,泰国当局会将脱北者交由韩国领事馆处理,安排他们前往韩国。

  一般而言,脱北者除了自行冒险穿越中朝边境之外,部分非政府组织、宗教团体和中介也协助朝鲜人脱北。脱北后前往韩国所需的时间约为数月至数年不等。非政府组织和宗教团体主要以募款取得资金,而中介则收取数千以至上万元美金不等的价格作为报酬

  

脱北者揭露朝鲜真相:朝鲜充满欺骗

 

  脱北者揭露朝鲜监狱内幕:

  “在严寒中,囚犯死了好几个。还有人用老鼠充饥。”曾在朝鲜服刑后逃亡的一名男子接受共同社采访时如是说。“让没有人权的监狱内幕曝光,希望世人能知道”。他将在狱中亲眼目睹的情形画成画,并登在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官网。

  这名男子名叫权孝真(52岁),来自朝鲜东北部的清津。他在军队服役约10年后,在大学学习陶瓷和绘画,后因考虑到“靠艺术生活不下去”而进入朝鲜劳动党机关报社工作。不过收入依然很低,于是准备赚取外汇,不料以未经允许与外国人接触为由被捕,最终被判有期徒刑15年。2001年被关入了“全巨里教化所”,这里被称作是“朝鲜最恶劣”的监狱。

  囚犯们每天早上6点起床,白天必须进行10个小时的“惩罚劳动”,从事伐木及家具制造。夜晚学习2个小时已故金日成主席的思想和语录。晚上10点就寝。

  食物是玉米和玉米芯混合而成的“玉米饭”,盛在碗里仅3厘米厚。有的犯人饥饿难耐,就将饭放在手上伸出铁栅栏外捕捉老鼠生吃。老鼠在狱中是珍贵的营养源,1只老鼠可换3顿饭。

  严酷的劳动、寒冷以及营养不良导致很多囚犯丧命。被运到附近山中遗弃的尸体中有的甚至不足30公斤重。据说在生死边缘苦苦挣扎的人也被当做死人埋掉。

  权孝真说没有想到自己会活着出来,2007年出狱后不久就逃离朝鲜,来到韩国后用绘画告诉人们监狱内幕,一边追溯着记忆一边执笔写作。他表示:“即使贫穷痛苦,老百姓都互相帮衬着活着。希望他们能受到人的待遇。”

  “你们在被尸体里流出的血和体液淋湿的地面上走过吗?我每日如此。你们见过因为吃尸体而变得肥头大耳的老鼠吗?我每天都会见到。”

  2.

  现年55岁的脱北者Lee Su-bok 21日向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北韩人权侵犯中心揭露了北韩监狱悲惨的人权状况。

  据韩国日报报导,Lee Su-bok被收押在北韩咸镜北道会宁市前街教化所(监狱)时,负责处理尸体。在教化所里服刑的一年零六个月里,他表示共处理了850多具尸体。 “不分年龄和性别,几乎每天都会送来一、两具装在麻袋或塑料袋中的尸体。”

  因为运尸卡车的燃料不足,将尸体运往火葬场的卡车只是每月来一次。

  Lee Su-bok说,尸体都堆在那里,被老鼠和蛆啃咬,因此变轻,而“吃尸体为生的老鼠肥头大耳,有的身长达到30厘米。”

  Lee Su-bok说,在教化所里,死亡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他说:“饿着肚子干活时倒下或在山上吃了毒草而死的情况很多。还有很多人因遭受严刑拷打而死。”

  20世纪90年代中期,Lee Su-bok从逃离北韩的亲人那里收到生活费的事情被保卫部发现后把他视为间谍,遭到严刑拷打并关进教化所。

  

脱北者揭露朝鲜真相:朝鲜充满欺骗

 

  脱北者回忆真实的朝鲜;

  脱北者金光日(化名)在2000年至2002年之间被关押在耀德收容所。当天,他出席由朝鲜人权团体——朝鲜民主化运动本部主办的记者会时说:“我除了石头外,可以吃的全都吃过。”金光日还说:“检查员每天查看剩下的谷物总量,因此眼前看到食物也不敢吃,真是痛苦不已。有一些挨饿的人偷吃谷物种子后,保卫部人员在种子上喷农药,很多人吃这个种子就死掉。”

  金光日表示,自己在收容所见到的250人中有80人饿死或在试图脱北的过程中被捕并被公开处决。金光日是因持有韩文圣经而被当作间谍关押的。

  女性脱北者为防止身份暴露而戴着墨镜,但泪流不止。金惠淑(化名)因连坐制而从13岁时被关押在价川政治犯收容所28年。她表示:“曾亲眼目睹一名妇女因饥饿难耐而吃下病死的儿子的肉。”因两次(2003年、2005年)试图脱北而被关押在价川女子劳改所等地的申惠淑(化名)表示:“在拘留所走廊排队时看到保卫部人员用脚踢孕妇。没过多久看到这名女子回来,那时已经流产,她流着血昏倒在那里,没有人能帮助她。”

  马库斯对2004年8月至2005年9月住在中国11个地区的1346名脱北者,以及2008年11月住在韩国的300名脱北者进行了面对面采访。

  采访中,55%的在中脱北者回答:“在朝鲜收容所遭到了人体实验。”,并5%的在中脱北者和7%的在韩脱北者回答说:“目睹了婴儿被杀害的情景。”

  有人指责朝鲜的教化所(劳改中心)利用囚犯进行人体实验、强奸在押囚犯等大量蹂躏人权的行径。20日朝鲜人权机构对500多名脱朝居民进行调查,并披露了相关结果:教化所囚犯必须参加强制劳动,而且饱受滥施暴力、拷问、饥饿之苦,大部分囚犯熬不到出所日期就死在狱中了。朝鲜人权改善机构秘书长金熙泰(音译)说:“人权机构将整理这些内容,并于21日呈文国家人权委员会,9月将朝鲜教化所情况报告书编辑出版。”

  根据该机构所公开的内容,教化所的大部分囚犯被判处三年以下的徒刑,被迫参加农业、砍伐、采矿等高强度的强制劳动。但分配给他们的粮食却少之又少,他们大部分处于营养失调状态。  据脱朝者证实:“囚犯要参加一天12个小时以上的强制劳动,若未能完成一天的工作量,将受到削减口粮或削减睡眠的惩罚。”对一般囚犯的食物供给为一顿300克,但对关押在单身牢房的囚犯,只提供不到30克的食物,致使一些囚犯不得不捕食老鼠、蛇等动物充饥。

  教官员以减刑、免除劳动等条件威逼利诱女囚犯发生性关系,一旦女囚犯怀孕就将被强制堕胎。曾在全去里(音译)教化所服刑的一名脱朝者证实:“因脱朝逃往中国而被判刑的女囚犯,入狱前被强制堕胎,入狱后也屡遭管理人员的性暴力凌辱。甚至以怀了中国坏家伙的孩子为由,强制破坏女囚犯的子宫,使其再也无法怀孕。”

  

脱北者揭露朝鲜真相:朝鲜充满欺骗

 

  只要不是刑事犯罪,就应该让这些人自己选择去留!为我国所做的决定点个大大的“赞”!金三胖,你应该改革朝鲜,让人民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切记: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送朝鲜就等于判死刑啦!中国就是应该尊重脱北者意愿。希望中国这样坚持下去人性化处理方案。送回朝鲜等于送上斩头台,现在救了11人,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赞一下。还有点大国担当!草菅人命反人道的事咱国家不能干!中国此举,真的开始了人权的一步。要知道,送回朝鲜,将是死刑或者无情的虐待!中国广州可以容纳30万黑人。难道还不能容纳朝鲜女孩吗?相信很多中国人愿意善待他们。人家去老挝却送去韩国,还说释放。

  脱北者揭露朝鲜真相 真实朝鲜脱北者下场 脱北者讲述真实的朝鲜 中国逮捕朝鲜脱北者 朝鲜脱北者眼中的中国 朝鲜脱北者在中国照片

相关阅读:

  • 明朝为何封李芳远为朝鲜国王
  • 中国的朝鲜族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 朝鲜军人枪法准全球出名,中国上将
  • 美国欲向朝鲜半岛动武? 不料俄国突
  • 跟韩国队比赛中打入乌龙球的朝鲜队
  • 珍贵老镜头:看美国随军记者镜头下
  • 美国务卿称若朝鲜有大动乱将派军入
  • 朝中社称朝鲜半岛爆发战争已是既成
  • 中俄两国用军事行动作出回应! 朝鲜
  • 朝鲜末代公主有多悲惨?惨遭日本人
  • 标签:脱北者 朝鲜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