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裸官吴湛辉老婆是谁 揭其从辉煌一时如何落到自杀地步

  还记得东莞“裸官”吴湛辉吗?吴湛辉的老婆女儿是谁?为何在吴湛辉被判刑到自杀后从来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她到底谁呢?据说吴湛辉的老婆也是官员的女儿,因为吴湛辉知道自己出事,所以提前把老婆女儿送到香港,揭其从辉煌一时如何落到到自杀地步。

  

东莞裸官吴湛辉老婆是谁 揭其从辉煌一时如何落到自杀地步

 

  吴湛辉

  当年吴湛辉经受审,发现其从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农民一步步走东莞市委委员,他究竟用了什么样的手段走到今天的呢?吴湛辉当年因审判发现其贪污1.7亿元,还有好几笔财产来源不明,他究竟还有哪些财产来源不明呢?

  气派的吴家豪宅

  10月12日,东莞中堂镇吴家涌。

  静谧的小村庄,破旧的老祠堂,老人们在打牌。村子另一头,新村坊片区,吴宅被围墙圈得严严实实。大门很气派,高大的罗马石柱,走车的大门,两扇行人出入的小门,还有间保安传达室,不过,没人应答门铃。内院过道几十米长,曲径通幽,有工人在清扫落叶。

  

东莞裸官吴湛辉老婆是谁 揭其从辉煌一时如何落到自杀地步

 

  吴湛辉

  1967年7月,吴湛辉出生在吴家涌。他是家里的小儿子,上面有一个哥哥,还有四个姐姐。有村民说,解放的时候,吴家的成分是地主。土改时,他家的房子被没收了。一家人在老祠堂里挤了好多年。“文革”结束,吴湛辉父亲到平反,生活才慢慢改善。

  村里的吴家别墅是这两年才修起来的。吴湛辉将妻女送到香港前,他和哥哥吴湛林两家人和80多岁的父亲都住在里面。

  仕途从领导司机起步

  从吴家涌小学毕业后,吴湛辉就去了东莞市区读初中。

  吴湛辉的户籍地位于莞城区东正路的52号。那是东莞市教育局旧址,据官方外公布的履历,1986年,19岁的吴湛辉进入东莞市教育局工作。他从普通办事员起步,经东莞市外贸局、东莞市政府办公室……

  2002年,副处级的吴湛辉成为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

相关阅读:

标签:吴湛辉 吴湛辉老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