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难诉始终

梦,难诉始终

  惊鸿一面,终无法酝酿成时光里最恣意张扬的相遇。久别重逢,只偏偏眷恋着回忆里最天真无邪的笑颜。

  古龙说:梦想绝不是梦,两者间通常有一段非常值得人深思的距离。

  这个距离,太长。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琢磨不透为什么要干那些事,好像完全无关乎结果,那样做了,就好。

  复读的那一年,我开始虔诚的对待曾经所满不在乎的一切。我想我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去转过身,回头看看,这个充斥着太多权威定理的狭小空间,到底有什么迷人之处。

  那是个太长的慢回放镜头。好像昨天还在喧那街上懒散的踱步,一觉醒来,我们已至开始拿着自己的坐标图,一路奔赴。

  我想我的梦想或许就是在这仰头便是阳光的地方,做我喜欢做的事,不问因果。实现了的,是梦想,未实现的,是梦。

  路按部就班,实现了。一路且行且歌,也实现了。那么多岔囗一开始并不在预料中,我们只是被命运驱赶着,很慌张,左顾右盼。

  河图的歌词忽然涌上心头:无愧无悔。我在第二次坐在考场的时候,心里,也就剩这几字。那般狂傲不羁的神情,是他,也是我。

  曾背到烦躁的诗词好像都成了古人的无病呻吟,什么独上高楼,衣带渐宽,灯火阑珊。越是追寻,越是无果。

  这几年,要烟花柳巷的白衣腑,是他,那雪眨巅的王者,是他,那衣香鬓影的戏子,还是他?只是朝圣路上的狂雄徒里,不再有我。

  他曾君临,他曾妖娆,然而,他只是他我曾想走遍他踏过的山水,过后发现他只负责将满目神情串成音符,而我只需聆听。

  也许有的路,越往前走就离目标越远。

  这狂妄过的阵岁,落寞过的世间。终究会让我小心翼翼的存放下某些不舍。

  寻寻觅觅过后,这因果,就当云烟。

相关阅读:

  • 飞机靠什么原理起飞 看完之后才明
  • 跨行存钱要手续费吗 看完心里有数
  • 火鸡面是拌的还是煮的 正确的是吃
  • 外蒙古什么时候独立的 三分钟看懂
  • 厄尔尼诺极端可能成事实,2020年或
  • 温莎公爵夫人:拥有珠宝最多女人之
  • 印度三大神你知道是哪三位?
  • 约旦国王侯赛因 带着政变头子出访
  • 十二生肖怎么来的 十二生肖的顺序
  • 图灵测试为什么可怕 只需要说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