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自爆遭同性疯狂追求 夜店惨遭偷摸

台男星自爆遭同性疯狂追求_夜店惨遭偷摸

台男星未曝光其身份 人影配图

  明星网 近日,台湾明星、主播绯闻风波不断,据悉台湾人气男星亮相首张EP签唱会,在节目现场出现惊人的一幕,男明星遭同性粉丝当场示爱,并且这名台男星自称自己经常被同性骚扰,还曾在夜店被摸跨下。

  据台湾媒体报道,温升豪多了“歌手”身份,为首张EP勤跑签唱会,在中南部还有男粉丝向他告白。高大挺拔的温升豪男女通吃,被同性示爱已不是第一次,大学时期就曾在夜店被摸跨下;出道后拍啤酒广告,他替合作的男模特儿擦流倒下巴的酒液,但对方会错意,之后以露骨言词告白。

  温升豪31日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前一天已经“南巡”到中南部会粉丝的他说:“其实很开心看到我有男粉丝,有人还把女朋友推上来,自己在台下拍照。”身材结实的他受到不少同志欢迎,温升豪透露,大学时和女同学去Pub玩,在台上跳着跳着,就有一只手放上自己的跨下,最后是女同学们齐力把他赶走。温升豪强调这不是歧视,“但当时有被侵犯的感觉”。

  他签唱会上也玩“买3张送抱抱”,温升豪说,还是希望粉丝量力而为,“其实只要看到他们,上台签个名、握个手,我就很开心了。”师兄林育羣到场送上苦茶和苦瓜,要他吃得苦中苦。温升豪事后半开玩笑说:“我以为里面至少会加一点蜂蜜……”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6/257131001.hTml

  转载请保留此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延伸阅读:

  节目恶搞台男星 误尝少女臭汗棒冰

  台男星Leo被爆变身淫媒 淫乱派对糜烂艳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