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韩雪自曝零用钱 生活费引网友热议

《天天向上》韩雪自曝零用钱_生活费引网友热议

 

韩雪做客《天天向上》

上周五晚,韩雪、潘粤明、沈梦辰做客《天天向上》,三人组成“明星评审团”,共同见证中国街头美食三巨头——黄焖鸡米饭、沙县小吃、兰州拉面上演“王者争霸赛”。节目中,韩雪展现其超强综艺感,频出金句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更是自曝学生时期的生活费,引发网友对于生活费的热议。

的确,网上关于韩雪“背景说”的讨论热度始终高居不下,提到韩雪,网友脑海中不免自动关联其强大背景。韩雪此次做客《天天向上》,让在观众印象中一直是高高在上、有距离感的明星形象彻底“接地气”化。韩雪不仅在节目中综艺感满满,与大张伟调侃曾经参加某综艺吃虫子经历:有过那种经历,吃什么都是美味,还毫无偶像包袱,化身美厨娘在现场大秀厨艺。拉面、摊煎饼、包馄饨,各种接地气的技能从韩雪身上逐一展现。看到钱枫包的巨型馄饨时,生活经验十足的韩雪调侃到:这三开以后不熟吧!网友纷纷赞叹韩雪着实全能!

提及学生时代的经历,韩雪称自己“一顿饭五块钱”,与潘粤明的“一月十块”形成鲜明对比,引起网友关于回忆零用钱数额的讨论热潮。随便曝出一句话都自带热搜体质的韩雪,在日前手撕携程事件之后,让网友看到了其敢说真话的真性情,此次在《天天向上》中带给观众如此惊喜,不禁让人期待,韩雪究竟还有多少尚未展现的神技能?

相关阅读:

  • 《天天向上》五位主持人像兄弟,王
  • 韩雪出行警惕超高 一家同框似祖孙
  • 孙雨嫣天天向上备受关注 号称深大
  •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 韩雪结婚后被爆
  • 天天向上因为欧弟的离开收视率狂低
  • 都说杨颖李宇春时尚资源好,但这回
  • 《明日之子》之后毛不易在干吗?参
  • 韩雪不拍吻戏的真实原因曝光 论娱
  • 韩雪背景惊人却依旧努力 最可怕的
  • 韩雪爆出《极限挑战》正式复播!男
  • 标签:天天向上 韩雪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