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爱丽丝伪娘团史上最性感的男人 分分钟掰弯直男

爱丽丝伪娘团是亚洲发展时间最长的以伪娘角色扮演为特色的动漫cosplay艺能伪娘团体。里面的成员分布在各地,职业也是各不相同,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他们虽然不是女人,但是却美过女人,一起来看下他们的cosplay。

AC爱丽丝伪娘团史上最性感的男人_分分钟掰弯直男

  什么是伪娘?伪娘不是人妖,伪娘是一个ACG名词,通常指的是有女性美貌的正常男性角色,且变装(男扮女装)后常常带有很强的萌属性,有的可能更胜过一般女性角色。随着ACG文化越来越多的流行开来,各种良莠不齐的伪娘也开始充斥于互联网上,国内的“爱丽丝伪娘团”就是在ACG圈内人气颇高的CosPlay社团。

AC爱丽丝伪娘团史上最性感的男人_分分钟掰弯直男
  “爱丽丝伪娘团”成立于2009年10月1日,从最初的9人团发展到现在的200多人,成员分布在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师传媒大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爱丽丝伪娘团”还参加了《中国达人秀》并顺利晋级,说明“伪娘”这一种新兴的艺术形式渐渐不再只是局限于一小部分群体,正在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其实所有的“伪娘”都希望人们能真正欣赏他们,而不是只停留在猎奇的目光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爱丽丝伪娘团”成员的COS作品吧!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