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挑战涂化妆品100层:感觉灵魂已死

  

可怕!美国网红挑战涂化妆品100层:感觉灵魂已死

 

  珍娜·玛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网络红人珍娜·玛柏(Jenna Marbles)拍摄搞笑影片闻名全球,在脸书上拥有超过2200万名追踪者,影响力超群。先前国外突然兴起“擦100层化妆品”挑战,她也亲身实验,在身上抹了100层粉底、口红、假睫毛、指甲油、空气丝袜、发胶,呈现出来的结果超惊悚!

  珍娜·玛柏一开始就诚恳拜托观众:“请在心里为我的皮肤、嘴唇、手和化妆棉祈祷,因为它们今天都会死掉。”她光是涂抹第1层,就忍不住后悔大呼“这真是个可怕的点子”,但还是努力的开始上第2、3层,到了第10层已经觉得自己的眼睛像树丛,后来甚至因为粉底太厚,没办法做出任何表情。

  到了第50层时,珍娜·玛柏已经耗费整整5小时,眼睫毛重到让眼睛无法正常张开,连一旁的男友都直率嫌弃:“看起来超可怕,我讨厌每一个部分。”她不屈不挠的涂到第60层,无奈表示“我大部分的灵魂已死”,嘴唇上的唇膏根本不会干,也因为不能吃东西饿到不行,最后终于硬撑着完成100层!

  影片最后,珍娜·玛柏对每种化妆品点评,跟男友一致同意100层指甲油看起来还不错“像颗雪球”,但喷100层空气丝袜的感觉实在太糟,甚至让她忍不住马上站起来洗掉,才能继续录制之后的内容。而她也感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挑战这个,因为最后脸的感觉实在太怪,“我不确定我这辈子还能不能感受到什么叫干净”,卸妆时也疯狂尖叫,直呼真是太后悔做了这整件事。

相关阅读:

  • 如何看待天猫总裁蒋凡疑似与网红张
  • 网红薇娅的滤镜的功能有多强大?张
  • 苏永康现状 吸毒后风光不在沦为网
  • 《新喜剧之王》演员大起底,有个人
  • 赵奕欢整容成网红脸,太任性了难怪
  • 王乐乐因为什么原因被封禁?网红主
  • papi酱孕肚曝光 网红papi酱罕见秀
  • 快手网红换点引发大乱,张二嫂被喷
  • 仙洋睡娜美 快手网红仙娜美被谁睡
  • 网红活动或被叫停?官方私谈姚永纯
  • 标签:网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