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8大岛优子性骚扰队友 被称恶心暴露狂

 

AK48大岛优子性骚扰队友_被称恶心暴露狂

大岛优子

    明星网资讯 据媒体报道,AKB48的第五届选拔总选举刚刚结束提名候选人的环节,成员大岛优子就被周刊曝光性骚扰队友,让团内十多岁的成员感叹非常恶心。

    AKB48目前正处于新老队员世代交替的时期,大岛优子对于"自己的去留"十分烦恼,因此最近行为都有些怪异。据一位圈内人透露:"我在工作现场听说,大岛优子居然对队友们性骚扰。"

    据悉,这件事是AKB48在录制参加电视节目时透露的,据知情人称:"AKB48的队员们说起在休息室脱衣服等一些事,曝光了大岛优子的不良行为。据说以前大岛优子常常摸跟她关系很好的小嶋阳菜的胸部,最近她的目标变成了年轻队友们。有一次和姐妹组合HKT48一起做节目,大岛优子在休息室让队友看自己的胸部,还压倒队友,让HKT48十几岁的孩子很慌乱,大岛优子还觉得有趣。"

    如果从正面来解释,大岛优子可能是为了消除年轻队友的紧张情绪,但是这位知情人还说:"24岁的大岛优子在AKB48里完全是老古董了,被年长将近十岁的前辈性骚扰,那些年轻队友当然觉得恶心,私下里还叫大岛优子性骚扰暴露狂大婶。"

    据《周刊新潮》消息称,大岛优子其实也希望从AKB毕业,但是板野友美和河西智美先公布了毕业消息,让她暂时失去了毕业的时机,而且今年的选拔总选举如果她参加恐怕不容易取得好名次,不参加又会被指责逃跑,因此她压力很大,导致行为有些不正常。

    本文链接:htTp://news.mingxing.com/read/86/257438001.hTml

    转载请保留链接,不保留本文链接视为侵权,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