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

说起刘銮雄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他的大名可是人尽皆知呀,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跟关之琳的高尔夫球事件,刘銮雄为什么伤害关之琳?二人又是怎样的关系,娱乐圈中跟刘銮雄传出过绯闻的女星都有哪些?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

先来说说刘銮雄的身价,刘銮雄是广东潮州人,学士学位,2007年进入全球福布斯富豪榜前500名,是名符其实的富豪,刘銮雄与很多的明星都传过绯闻,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跟关之琳、蔡少芬还有就是李嘉欣,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其中跟关之琳的高尔夫球事件,到现在依然是人们饭后茶余的谈资。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据说刘銮雄有些变态的嗜好,当年关之琳被其伤害就可以得到一千万港币。半夜才到医院就医,做手术才取出来,这件事情瞬间就引爆了网络,不过刘銮雄最后也确实给了关之琳两千万港币。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

据悉不仅这两千万,刘銮雄其实前后送给关之琳豪车、豪宅还有数不清的奢饰品包包等,非常的大方,后来关之琳在香港楼市大涨的时候转手卖掉转的锅满盆满,不过到现在想去这个高尔夫球事件依然是关之琳不想提的伤痛。

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刘銮雄除了关之琳最出名的就是李嘉欣和蔡少芬了尤其是李嘉欣,刘銮雄以相同的方式迅速俘获了第一美人的心,可见豪宅、豪车到什么时候都很容易打动人心,而与蔡少芬只是网传,帮其母还债,明白没有什么确切的证据,证明二人又什么特殊的关系。

相关阅读:

  • 刘銮雄的老婆评价蔡少芬:她是我最
  • 这些女神未PS图颜值崩塌:杨幂被吐
  • 相比张韶涵,蔡少芬被亲妈害的更惨
  • 关之琳出席活动大秀事业线 面目苍
  •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 两个高尔夫球
  • 汪涵做狼,吃关之琳豆腐,关之琳表
  • 关之琳回应传言 语气严肃显不快称
  •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 刘銮雄为什么
  • 标签:刘銮雄 关之琳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