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发文称“醒了”与宋喆开撕

马蓉的ins的签名曾经写过“十年错付,始终不愿相信爱错人”,还有她的微信签名曾经是“都道我是潘金莲,其实我是尤三姐”。这就是说2006下半年马蓉大三,就认识宋喆了,并成为情人关系,2007年王宝强开始追求她。期间一直没有断绝与宋喆的关系,最后却嫁给了王宝强。

 

马蓉发文称“醒了”与宋喆开撕,网友:太刺激了

​10年2月10日结婚,10年6月11日生下儿子,才四个月的时间,第二年又给王宝强生下女儿,然后现在又回到宋喆身边,所以她自己说不是潘金莲,而是红楼梦里的尤三姐,今年马蓉在生日的前一天许愿“做最美的自己,嫁最好的爱人,过无憾的此生”。

 

马蓉发文称“醒了”与宋喆开撕,网友:太刺激了

​她在微信朋友圈说“有一种爱叫背负,和不解释。”意思是告诉宋喆因为我爱你,我可以背负所有的骂名和指责,不解释所有的谣言。所以郭斌才对王宝强说:这事要是搁十年二十年后,还真扛不住。往后有什么不好的事就自个咽了吧。尤三姐就是在认识情郎后,在宁国府等了情郎好几年的,但为什么,马蓉又马上改了呢?

 

马蓉发文称“醒了”与宋喆开撕,网友:太刺激了

​因为尤三姐的情郎最后怀疑尤三姐不干净,而抛弃了她,气的尤三姐拔剑自刎。马蓉也是害怕宋喆最后抛弃她,所以怕一语成谶,马上改了。宋喆的老婆杨慧虽然否认了宋喆和马蓉是大学同学,但没否认他们很早以前是情侣关系,太令人难以置信了,看来王宝强一切都知道了,多么痛的领悟。

 

马蓉发文称“醒了”与宋喆开撕,网友:太刺激了

​马蓉发的微信朋友圈里有说,“醒了,真想彻底如梦初醒一次。”加上“十年错付,始终不愿相信爱错人”,加上离婚事件后,宋喆像缩头乌龟一样,没有担当,没有勇气承认,难道说马蓉现在明白宋喆是在玩弄她,利用她,它俩是不是要开始撕了。宋喆被铺后,为减轻罪责,把所有责任都推到马蓉身上,这让马蓉实很意外,和自己朝夕相处的情人竟然出卖自己,而且把侵吞财产说是自己指使宋喆干的。

相关阅读:

  • 贺军翔女友曝光 网友纷纷评论太像
  • 曝马蓉宣布出道 马蓉将C位出道当明
  • 马蓉被骗财骗色?骗子身份曝光疑为
  • 宋喆犯职务侵占罪获刑6年 因其不上
  • 王宝强家爆被前岳父找人撬门! 马
  • 马蓉起诉王宝强,还哭诉王宝强“骗
  • 渭南人是如何看待王宝强前妻马蓉的
  • 宋喆又咬了马蓉一口,宋喆是不是一
  • 马蓉对王宝强有多“厌恶”?看完这
  • 杨清柠付守东公布恋情 网友:马蓉
  • 标签:马蓉 宋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