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被多少个人上过 柳岩情史大曝光

记得最开始关注柳岩的时候,她还是清纯的模样,主持着一档音乐节目。不过没过多久柳岩开始了影视事业,也突然在娱乐圈爆红了起来。柳岩被多少个人男友一直都是大家想知道的话题。

 

柳岩被多少个人上过

柳岩被多少男友

在出席各种重大场合的时候,柳岩多数以性感的形象出现,一对令人喷血的大胸更是让网友们不断讨论柳岩被多少个人上过,或许柳岩只是一个坦露的女汉子呢?

其实柳岩在比较早之前就大胆承认自己的情史,她表示其实家里从小妈妈就管教得比较严,所以也是到了18岁的时候才开始有了恋爱的意向,并且交了第一个男朋友。

在一个综艺节目上,柳岩大胆承认自己已经没有了第一次,而且第一次的时候见红,后来更是遭遇了大出血,还讨论起各种处女膜的形状。这样的对话可谓是让网友大跌眼镜,没想到柳岩如此重口味啊。

 

柳岩被多少个人上过

柳岩被多少个人男友

柳岩也表示其实自己后来也交过几个男朋友,并称自己遇到的除了有一个是人渣,其他的都是好男人。在10年前柳岩也想过要结婚的,但是对方家人却嫌弃柳岩太瘦不适合生小孩,反对他们两人在一起。

当时没想太多的柳岩就与当时的男友分手了,可怕的是分手没多久,那个男的就被媒体抓奸在床,真是伤透了柳岩的心。

如今已经30岁的柳岩虽然已经没有当年的青春靓丽,但是成熟的面容中又让她增添多了几分的韵味。现在谈到柳岩,已经没有多少人会讨论柳岩被多少人上过这样的话题,更多地把焦点放在她的影视作品上。

相关阅读:

  • 《受益人》上映4天票房终破亿,大
  • 胡冰卿个人资料 上《演员的诞生》
  • 黄灿盛现任女友曝光 自曝与柳岩无
  • 林志玲、范冰冰、柳岩、杨幂,谁最
  • 柳岩参加演员的诞生引争议 把哭戏
  • 柳岩遭遇宅男求婚 巨乳女神穿深V领
  • 柳岩甩奶舞 音乐中忘情甩动丰满上
  • 柳岩这么漂亮为什么至今未嫁?
  • 柳岩男友会是谁?宅男女神柳岩恋情
  • 大鹏模仿pgone,没想到被本尊喊二
  • 标签:柳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