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的周柏豪坦言不惧衰老 最怕自己有大肚

周柏豪现场为粉丝挑选合适眼镜 。

周柏豪现场为粉丝挑选合适眼镜 。

  明星网资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柏豪昨天出席眼镜品牌开幕,他现场为粉丝挑选合适眼镜。周柏豪指十年前曾做过激光矫正手术,但最近觉得视力变差,估计是开始有老花,视野觉得有些模糊,远近均看得不清楚,也是时候要去再做多一次矫视,他表示有朋友严重到有黄斑病变,所以也不容忽视。

  问周柏豪如何面对衰老问题?他笑说:“我不怕要戴老花眼镜,我比较爱漂亮怕掉头发,怕发际线后移和有皱纹,所以保持着服用护肝及补肾的健康食品,每天都洗澡和洗头两次。”他坦言最难容忍自己有大肚子,太太反而说不介意他有肚腩,不过一直有做沙律给他吃。虽然爱漂亮,但周柏豪应不会去微调,原因是他怕血,像日前去体检,抽血时都不敢看,至于人家微调他是不反对,自己会调整心态去面对,他笑称爸爸很多头发,却有大肚子,自己不知有没有家族遗传,所以会去关注问题。

  另《多功能老婆》一剧因杨千嬅要赶拍电影《麦路人》而迟到要其他演员等候,周柏豪表示自己从没试过要等杨千嬅,也觉得杨千嬅很能迁就人,在她能力范围内已是尽力去做,其工作态度很好,不会因为自己的身份令任何人难受。据他所知,剧集延期完成,是受天气影响,包括其间有工作人员身体不适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