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隔离令,朴奎利仍然去拜访梨泰院俱乐部,现在正自我隔离

5月11日,据韩媒,朴奎利承认了自己访问梨泰院俱乐部的事实,并表示道歉。朴奎利在被判定为新冠肺炎阴性之后正在进行隔离。

                                                                               

朴奎利


        娱乐讯 5月11日,据韩媒,朴奎利承认了自己访问梨泰院俱乐部的事实,并表示道歉。朴奎利在被判定为新冠肺炎阴性之后正在进行隔离。

  11日下午,朴奎利表示:“不管什么理由,在保持社会距离期间,没有遵守所有人都应该遵守的规范,对此我深表歉意。”接着再次道歉说:“口罩从入场时到离开为止一直戴着,确诊报道出来的当天立即接受了检查,阴性判定出来后,本人正在进行隔离。再次表示抱歉。”

12.jpg

  以下是朴奎利致歉文全文:

  不管什么理由,我没有遵守社会隔离期间大家都要遵守的规范表示深刻的反省和抱歉。

  口罩从入场时到离开一直戴着,确诊当天立即接受检查,阴性判定出来后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再次表示抱歉。


标签:尽管有隔离令 朴奎利仍然去拜访梨泰院俱乐部 现在正自我隔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