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过电而不死未解之谜

1/10安的电流可以把一般人电死,但印度男子拉杰(Raj Mohan Nair)可不是一般人。他的身体可以承受几安的电流,并且毫发无损。抗电超人拉杰因为拥有这种超能力而扬名世界。其貌不扬的他跟超人一点联系都没有,不过只要连通电源,他就在一秒钟内变成超人了。他可以手抓电线,用身体导电点亮灯泡,或者带动电动搅拌机。

身体过电而不死未解之谜

印度男子身体过电而不死拉杰把一根电线放进嘴里(导电性更好),另一根电线挨着身上任何一个地方,让电流在身体内游走,这样就能带动任何他想通电的装置。如果这些电线触到其他人的身体,电流就会引起人体器官衰退,心跳停止。

据悉,拉杰7岁时失去了母亲,因此心碎绝望,试图爬上变压器触电自杀。让他惊讶的是,他什么事也没有。那时他开始意识到上帝赐予了他一项特殊能力。自此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朵奇葩。

至于为何拉杰的身体可以承受10安的电流而不被电焦,有人用万用表测量了拉杰身体的电阻,发现他的身体电阻是一般人的10倍以上。尽管电流过身时,他也会翻白眼,甚至会短暂失明,但是他依然可以承受足够的电流。

不过,据悉拉杰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人体导体。两年前塞尔维亚“超人”Slavisa Pajkic被曝可以承受高电压。据查,他没有汗腺和唾液腺。科学家说他的皮肤天然绝缘,电流根本无法通过他的身体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