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科比只有183,他会不会比艾弗森历史地位高?

首先,先说一下183公分艾弗森的成就。

艾弗森,1996年首轮第一顺位被76人队选中,最佳新秀,抢断王,得分王,最佳一阵,常规赛mvp!
如果科比只有183,他会不会比艾弗森历史地位高?

2013年10月30日,阿伦·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他的NBA生涯场均出战41.1分钟,获得26.7分、6.2次助攻,虽然艾弗森生涯并未夺冠,但是他的成就已经非常高了,特别是总决赛大战ok组合,真的是孤单英雄。2016年艾弗森正式入选名人堂,艾弗森以183的身高位列第一顺位,可以说是历史首人。

艾弗森的成就,主要是归功于个人的天赋,灵活的脚步,宽阔的视野,但是后期个人训练总是被人诟病。
如果科比只有183,他会不会比艾弗森历史地位高?

再说一下科比,1996年首轮第十三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并效力20个赛季,扣篮王,常规赛mvp,得分王,最佳一阵,最佳防守一阵,总决赛mvp,即使得分第三位,集荣誉于一身,科比身高198公分,司职得分后卫。

可以说科比的成就,主要归功于个人后天的勤奋努力,刻苦的训练,高度集中的比赛态度以及娴熟的技术。

如果科比183公分,选秀顺位肯定不会那么靠前了。但是凭借科比的勤奋,肯定会达到很高的高度,至于能不能达到艾弗森的高度,这个不好说。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