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岛神秘出现后又为何离奇消失?

  幽灵岛听起来好像蛮恐怖的,很多人会认为说是不是岛上有幽灵存在呢,其实不然幽灵岛上没有幽灵,它是一座神秘岛屿在出现不久后会离奇消失,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幽灵岛神秘出现后又为何离奇消失?

 

  幽灵岛的浮沉之谜:

  幽灵岛在南太平洋的汤加王国西部海域中,有个名叫小拉特的岛屿。据历史记载:公元1875年,它高出海面9米;1890年,高于海面达49米;1898年,该岛消失,沉没水下7米;1967年又冒出海面;1968年又消失了;1979年再次出现,于是幽灵岛就一直处在这种上上下下的状态。

  

幽灵岛神秘出现后又为何离奇消失?

 

  幽灵岛的目击事件:

  1.1831年,一艘航行在西西里岛西南方向的游船突然发现前方出现一个20米高的水柱之后便消失不见,当这艘船返航时发现这里突然出现一座小岛,仅仅存在3个月后又消失不见了。

  2.1943年日军在接连的失利中败退,在所罗门群岛的日军遭到美军的轰炸之后,准备疏散一些物资就找到离小岛不远的一处无人岛,但在1个多月后小岛消失不见,岛上的日军也和基地失去联系找不到了。

  3.1990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发现了一座无人岛,就偷偷在上面建立了一个监测器监视苏联海军,直到1991年突然岛上的监测器中断了,美国就偷偷派人去调查此事,没想到不仅监测器不见了连小岛也不见了。

  

幽灵岛神秘出现后又为何离奇消失?

 

  幽灵岛形成之谜

  1.有学者认为在撒哈拉沙漠的地底下埋藏着一个巨大的暗河流能够汇入大洋,在汇入大洋之后大量的沙土在海底堆积直到高于海面就这样沙岛便形成了,之后因为海水的冲刷又消失了。

  2.有学者认为幽灵岛的基础不是泥沙而是花岗岩,之所以消失是因为幽灵岛位于地震带,频繁的地震导致幽灵岛覆灭。

  3.多数学者认为是由于海底火山喷发造成的,在火山喷发的时候大量的物质堆积起来,等堆积到一定程度上就高出海面形成岛屿。

  幽灵岛的神秘还在继续着,它的出现消失成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时至今日也没有人能解开这个谜团,恐怕是要成为一个永久的谜了。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