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伍兹是世界体育史上性丑闻最令人发指的运动员?

为什么伍兹是世界体育史上性丑闻最令人发指的运动员?

在“性丑闻”曝光之前,伍兹的形象是非常积极正面的,他被认为是体坛屈指可数的翩翩君子,没有人想到在他光鲜形象的背面会是如此龌龊。

伍兹与妻子艾琳的婚姻曾被视为天作之合,但是随着情妇一个个被曝光,老虎不断冲击着大众的道德底线。伍兹后来承认结婚之后与自己发生过关系的女人大概有120个左右,年龄更是从20岁到40多岁都有,在女人面前,伍兹似乎完全没有抵抗力。

为什么伍兹是世界体育史上性丑闻最令人发指的运动员?

伍兹在性丑闻曝光之后曾接受性瘾治疗,而他的心理变态程度也超出了普通人的承受范围。有情妇爆料称伍兹有明显的性虐待倾向,最喜欢的一种性游戏被称为“黄金雨”——将小便淋在女性的脸上。还有情妇爆料称伍兹喜欢群交,经常会带上两到三个女伴到拉斯维加斯豪华酒店的套房内淫乱。

伍兹与父亲厄尔之间的的深厚感情曾被传为体坛佳话,父亲去世当天,伍兹简短而深情的声明曾让许多人为之动容:“我父亲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伟大的楷模,我深深地怀念他。”但事实却是?就在父亲去世当晚,伍兹就在酒店和一名情妇鬼混,这名情妇在事后回忆说:“伍兹当时一言不发,他一进酒店就抓住我,将我扔在床上,他就像一头野兽一样让我感到窒息。”

如此的品行不一,如此的装模作样,如此的丧失人伦,你说伍兹不令人发指,谁令人发指?

为什么伍兹是世界体育史上性丑闻最令人发指的运动员?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