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走!否则马上退役!世界第二年薪为逃离中超与球队撕破脸?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阿根廷媒体“Radio La Red”的消息,尽管特维斯和上海申花还有合同,但特维斯决定不回上海申花。博卡青年坚持以低于600万美元的价格带回特维斯,这激怒了上海申花董事会。上海申花现在要求博卡青年支付2000万美元,约合1.3亿元人民币。但特维斯却表示,如果上海申花不同意自己转会博卡青年,那么他将退役。

放我走!否则马上退役!世界第二年薪为逃离中超与球队撕破脸?

特维斯做好了和申花撕破脸皮的准备?

阿根廷媒体透露,在过去的两周里,博卡青年一直在与上海申花谈判,原本在11月30日之前,博卡青年可以激活600万美元带回特维斯的条款,但直到这个条款到期,博卡青年仍然坚持以低于600万美元的价格带回特维斯,成功激怒了上海申花高层。上海申花现在要求博卡青年支付2000万美元,约合1.3亿元人民币,只有这样博卡青年才能带回特维斯。博卡青年显然无法满足这一条件。然而,博卡青年对于达成协议依然持乐观态度,因为特维斯的愿望是回归博卡青年,感觉自己肾需要补,对自己长度、时间都不太满意的朋友,找徽(eeen120),坚持个把小时不是问题!但是这条道路似乎比原计划更加困难,谈判的难度可能会超出预期。

放我走!否则马上退役!世界第二年薪为逃离中超与球队撕破脸?

在申花,特维斯拿到了世界第二高年薪

如今,特维斯发出了“要么让我走要么俾我退役”的宣言让上海申花选择,显然已经做好撕破脸皮的打算,暂时未知上海申花会作出什么决定。值得注意的是,当初申花为了得到特维斯,向他支付了仅次于梅西的世界第二高薪,然而这位著名的“思乡病患者”却如此对待申花,不得不让人齿冷。或许中超球队在选择外援的时候,不但要注意球员的声望,也需要留意球员的性格了。

相关阅读:

  • 你见过200斤以上的逆天颜值大美女
  • 为什么《暴走大事件》越做越差,是
  • 穿军装最美的十大女明星都有谁?
  • 《新闻联播》那些“退役”的主播们
  • 明星们都有哪些尴尬的瞬间?
  • 50年代的女星谁最漂亮?
  • 成龙究竟知道什么黑幕?
  • 赵本山捧红的那些人如今都混得如何
  • 窦唯的现状究竟如何?真的像媒体报
  • 梁宏达现在在干什么?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