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六一儿童节到了,今天我们来比一比领导人的童年照。

美国总统特朗普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孩童时期的特朗普是个十足的“小恶魔”,打翻别人的生日蛋糕,还在二年级时把音乐老师揍得鼻青脸肿,仅仅因为“我觉得他一点都不懂音乐”。

1959年,13岁的特朗普被爸爸弗雷德·特朗普送到以严苛闻名的纽约军事学院,希望这所学校能纠正儿子调皮捣蛋的性格。

但50年后,有记者到纽约军事学院进行专访后,了解到人们对特朗普在纽约军事学院的5年生活经历出现复杂的评价。

首先,他的教官评价他服从规则和纪律,是学校里顶尖的学生之一。特朗普在校期间展现出卓越的运动天赋,曾被推举为校棒球队队长,毕业时还被授予上尉的军衔。据统计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毕业生获得这一荣誉。

其次,不少他的同班同学回忆,那时的特朗普安静、谦卑、脚踏实地、从不炫富,和如今张扬、口无遮拦的他形成鲜明反差。

但据《华盛顿邮报》调查,特朗普在最后一学年时,被校方从一个可以发号施令的指挥官职务调到另一个行政职位上,因为他身边的一个下属涉嫌霸凌新生,作为团队管理者的特朗普有直接责任。

德国总理 安格拉·默克尔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默克尔出生才几周大时,她的父亲成为了一名牧师,并举家搬到东德(民主德国)。

三岁的默克尔语言能力非常强,在到西德汉堡姥姥家住了 10 个星期后就带回了一口的汉堡腔。她甚至能用地道的汉堡口音求妈妈帮她下楼梯。

她在运动机能方面发育有些迟缓,回忆起来她说自己在运动方面是个“小笨蛋”。她经常派弟弟去帮她取东西,甚至到了 12 岁,为了下台阶时不至于有时迈得太多或高度不当,她每一次都得把要走的路预先周密思考。甚至在游泳课学跳水时,都要花45分钟下决心,最后在下课铃响时才跳入水中。

默克尔在学校的成绩总是非常的优秀,老师和同学都把它定义为“理想的女学生”,没有任何关于男朋友或者类似的传言。当年她的数学老师说她的成绩始终很突出,她很勤奋,也很认真,尽管不是特别要强。但没有看出来有领导能力。

她的物理老师也说当年默克尔虽然是牧师的女儿,但是和班集体很融洽。说她没有气过老师,也从不挑衅,不是只顾自己争第一,文静、自信,是个最理想的好学生。但又补充说,安格拉一方面自信,另一方面还是紧张的,她没有放松和放开的时候,从没有当过一个捣蛋的女孩儿,她是一个时刻自制的典型化身。

然而在找到默克尔当年的班主任霍恩的时候,总遭到愤懑地拒绝。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当年默克尔在毕业前夕,她和同学们举办了一场文艺会演。在节目中,朗诵了“人啊,好好守护住你自己吧,否则你也就成了墙头的哈巴狗。哈巴狗,坐墙台,朝外看,不下来”这样的诗句讽刺了当时的现状,引起轩然大波。而作为牧师的女儿,默克尔很容易被当作事件的策划者。

班主任霍恩不久便被调走了,原因是指责他没有及时组织文艺会演的活动,关心指导得不够,是所有麻烦的根源。因为这件事,当年的老师不愿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不谈默克尔!”

法国总统马克龙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马克龙从小就是在书中度过了他童年的时光,在学校时也常常参与到读书和话剧等活动中,是个典型的“三好学生”。

其自传《革命》(Révolution)一书中简单的讲述了他童年生活,"我在书里度过了童年,有点儿远离世界。”

马克龙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这为他读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克龙回忆说,他读的书的一大部分都来自于他的祖母。

马克龙的老师也透露过,他的思想比同龄人更成熟,许多同龄孩子无法和他的思想同步,更愿意与成年人交流。

后来他遇到年长24岁的戏剧老师时,每周都会面编写剧本,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从艺术交流转变为爱情,但这使家庭观念颇为保守的马克龙父母感到担忧,为此将其转学去了巴黎。

马克龙虽然去了巴黎,也经常和老师通电话,每周末依然要回去与老师见面。最后在老师与其前夫离婚后,于2007年两人最终步入婚姻。

俄罗斯总统普京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普京在童年时期是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

幼年普京被邻居家的孩子王欺负时普京的父亲则经常为儿子出头,于是为了保护好自己去学习了武术。

普京一直幻想去当苏联克格勃间谍,做一名英雄侦查员。他的童年小伙伴巴格达诺夫回忆说,普京将一枚战争遗留时期的未爆炮弹捞了上来,抱着去警察局邀功;还和朋友背着家人,夜宿树林;大冬天脱光衣服跳入雪堆打滚,锻炼毅力,最终以感冒告终。当然最后都不免被普京父亲狠狠的揍一顿。

普京的一位小学同学回忆,普京曾因为在劳动课上不守纪律而被老师拽着衣领撵出教室,他为此愤怒了很长时间——“一会儿似乎一切都已经好了,没事了,突然,他又暴跳着发起火来。就这样反复了好几次。”而因为打架,普京也数次被当时负责维护街道风气和治安的居民大会教育过,甚至曾威胁要将他送进少管所,不得不再次由父亲出面担保。

但普京一直依靠自己童年的“间谍梦”,13岁的普京开始专心读书,攻读歌德,不久后又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桑勃式摔跤队,几乎所有的传记作者都注意到,这一切与《盾与剑》主角亚历山大·别洛夫的经历完全一致。

最后普京考入列宁格勒国立大学法律系,毕业后被克格勃第一局正式录用。

五十年后,普京的童年邻居说,“沃夫卡(弗拉基米尔的昵称)有点孩子气??他就像是停留在了童年时代”。在各种意义上,这句评价都十分中肯。

加拿大总理 贾斯汀·特鲁多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中间的就是贾斯汀·特鲁多

各国领导人童年照片曝光:马克龙很乖,特朗普很帅!

特鲁多的父亲皮埃尔·特鲁多曾两度出任加拿大总理,在“第一家庭”中成长的特鲁多出席了无数政治场合,人生路也顺风顺水。特鲁多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更是擅长各种体育项目如滑雪、拳击等。

然而如此完美的特鲁多在学校里,也有被欺负的时候。

《老友记》中,钱德勒的角色扮演者马修·派瑞曾是特鲁多的小学学长。马修做客《吉米秀》中称,上学时和朋友一起打过低年级的特鲁多,他说当时是因为特鲁多的体育比他们好,所以纯粹是嫉妒,而且特鲁多是当时学校中他们唯一能打得过的孩子。

马修还笑称可能是因为他的刺激,特鲁多才会考入好的初中,成为总理。

世界说

相关阅读:

  • 蒋依依父母是谁 蒋依依晒出童年与
  • 沈腾结婚4年从不晒妻,看到他的老
  • 战国七雄中,各国的第一名将分别是
  • 曾舜晞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晒童年照
  • 保剑锋老婆照片流出?原来是童年女
  • 雷佳音隐藏了9年的老婆,竟然是我
  • 天宫一号掉哪儿,各国都没猜准
  • 童年阴影的伤害有多大?秦始皇:朕
  • “爸爸”们童年照曝光,陈小春和小
  • 赵本山最贫寒徒弟,童年父母双亡被
  • 标签:各国 领导人 童年 照片 曝光 : 马克龙 (  克龙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