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的周琦能打爆现在39岁的诺维茨基吗?

周琦2.16米,体重96公斤;诺维斯基2.13体重111公斤。

周琦年纪轻,脚步灵活,臂展长,擅长盖帽,投篮命中率较差。年纪轻轻的周琦能打爆现在39岁的诺维茨基吗?

现在的诺维斯基39岁,对于运动员来说,年纪太大,脚步不灵活,但是技术全面,手感柔和。年纪轻轻的周琦能打爆现在39岁的诺维茨基吗?

如果两位1对1斗牛单打的话,相信不相上下,但是如果在赛场上,周琦无疑还是打不过诺维斯基。

在NBA的球场上,不光你技术要全面,身体对抗强度更是巨大。虽然诺维斯基年纪较大,但是当落到阵地背身单打时,周琦是扛不住的。单薄的身体使得其经不起司机的碾压,然后一个抛投或者上篮。最重要的是司机还有绝技——金鸡独立。年纪轻轻的周琦能打爆现在39岁的诺维茨基吗?

身体对抗上,周琦拿不住球,持球稳定性不够,诚然可以用脚步突破司机,但是被冒的机会也是挺大,当司机倚着周琦,一发力,周琦自己身体会失去平衡,这样很难保持良好的投篮姿势,势必失准。年纪轻轻的周琦能打爆现在39岁的诺维茨基吗?

简单来说,周琦如果身体强度再上升一个层次,投篮手感再稳定一些,那么在NBA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相关阅读:

  • 邓文迪为什么那么厉害 并不漂亮为
  • 郭碧婷的爸爸真的可爱,和准女婿向
  • 掉头发的原因 无非这4个原因,有些
  • vocal是什么意思 偶像女团中的voca
  • 《亲爱的2》路透照,男女主CP感超
  • 《天国的嫁衣》中这些令人质疑三观
  • 金世佳和李现的差距到底在哪?导演
  • 罗云熙饰演的6个角色,最仙的不是
  • 《陈情令》大结局解谜:聂怀桑为何
  • 琅琊榜:林殊大结局时死了吗?被删
  • 标签:年纪 轻轻  周琦能 打爆 现在 39岁 诺维茨基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