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比鲁斯怎么死的

龙珠超比鲁斯怎么死的?是谁杀了龙珠超比鲁斯?是悟空杀死了他吗?破坏神秘密黑悟空杀了未来的比鲁斯是真的吗?龙珠超最新一集中黑悟空到底是哪个时空的悟空呢?小编特地去看了原漫画,发现龙珠超比鲁斯并没有死。但是在《龙珠超》漫画版里,大特时空的比鲁斯因为界王神的死去也死去了。

我们一共有三个知道的时空,其中一个是特兰克斯的,就是未来世界。还有就是悟空活着的这个世界(暂时称为主世界)龙珠超比鲁斯,就是故事发生的世界。还有个世界就是沙鲁把特兰克斯杀了抢了时光机,然后来到了主世界。

 

龙珠超比鲁斯怎么死的是悟空杀死了他吗 龙珠超比鲁斯的死因介绍01.png

龙珠超比鲁斯,这三个世界里面,只有主世界的悟空时活着的,别的都死于心脏病。而在动画里面,扎马斯像神龙许愿然后杀掉了悟空。

然而,动画里面,扎马斯像神龙许愿然后杀掉了悟空,这个时候的悟空在耕田,那说明悟空还活着而且穿着打扮似乎是主世界的悟空。可是扎马斯不是被比鲁斯杀了吗?

主世界的“未来”是扎马斯杀死老界王神后使用龙珠与悟空交换了身体。在维斯使用时光倒流,比鲁斯杀死扎马斯后,这个“未来”已经被改变了。但因为黑空有时光戒指,所以就算未来改变了他也没有消失。

 

龙珠超比鲁斯怎么死的是悟空杀死了他吗 龙珠超比鲁斯的死因介绍02.png

而破坏神似乎将成为比克之后,悟空家第二个保姆?

身为破坏神的比鲁斯,对于一个宇宙中的不同种族,不同的人,本来应该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但是当他认识悟空等人后,吃到地球绝味的美食后,这个以可怕著称的破坏神开始偏袒地球了,渐渐的将悟空等人视为自己的朋友了。

其实知道未来地球将要灭亡的时候,破坏神已经不情愿了,如果有可能他一定会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而现在最重要的就需要一个让他出手的理由。

 

龙珠超比鲁斯怎么死的是悟空杀死了他吗 龙珠超比鲁斯的死因介绍03.png

似乎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破坏神一定能遇到黑悟空,并出手一战的。然而

比鲁斯:他真的好强!即使是我出手,未必赢得了他!

阿全:什么我唯一的朋友快死了?左右去灭了他,我唯一的朋友不能死。

扎马斯:“超级神龙再给我实现100个愿望” 超级神龙:“贪得无厌,去死!”

然而以龙珠的套路来讲,比鲁斯不会出手的,或者小动手一下,还是会交给悟空。

相关阅读:

  • 龙珠超悟空进化白神还要进化几次?
  • 《龙珠传奇》鳌拜好的坏的 谁给鳌
  • 《龙珠传奇》朱慈煊扮演者 朱慈煊
  • 龙珠传奇叶默声扮演者 叶默声喜欢
  • 龙珠传奇80-84集剧情更新 倾城慈煊
  • 《龙珠传奇》吴应麒扮演者 吴应麒
  • 《龙珠传奇》樊倩影是谁 樊倩影脸
  • 标签:龙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