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 已向法院起诉维权

女子多年未住别墅成剧组拍摄地_已向法院起诉维权

  在杭工作生活的林女士,5年前在老家慈溪买了一栋超级豪华的别墅,后来一直没回去住过。去年9月,林女士突然在电视剧《我和我的儿女们》上看到自家别墅成了剧中女主的家。剧中人在别墅里吃饭睡觉摔摔打打。那一刻,林女士的心情简直比电视剧还要电视剧。后来她得知,在她家别墅拍摄电视剧的还不止一家。另一部《大约是爱》连续剧,在2018年1月也在林女士的别墅里拍摄过,别墅成了这部剧男主的家。

  2019年10月,林女士回到慈溪别墅清点,因为当时买的是样板房,又即刻把钥匙交给物业,所以收房时是有过清点的,屋内的一部电梯损坏无法启动,指纹锁损坏,奢侈品丝巾及全部地毯污损,很多家具磨损,装饰画、投影、餐具等不见了……

  物业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一个月后,林女士向电视剧出品方宁波影视,主要播放平台爱奇艺寄送了律师函,律师函均遭到拒收。无奈之下,林女士起诉。林女士要求宁波影视、吾同物业以及爱奇艺三被告赔礼道歉以及连带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宁波影视、爱奇艺全面停播、删除侵权电视剧。(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