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承认富商老公破产 称破产原因是找错借贷公司

叶玉卿承认富商老公破产_称破产原因是找错借贷公司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叶玉卿26年前嫁给身家百亿的富商胡兆明,夫妻俩婚后到美国经营连锁市场事业,7月9日则传出胡兆明在美国申请破产重组,叶玉卿受访时轻松表示,只要不关生死健康,没有过不去的难关,她唯独心疼丈夫心情低落,难过丢了面子,但不会放弃,她也松口谈到老公经营破产主因。

  叶玉卿早年曾演出电影《情不自禁》、《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红玫瑰与白玫瑰》,20多年前结婚后就淡出影坛,和先生育有2子1女,先前因新冠肺炎疫情生意不好,叶玉卿当时表示丈夫没打算停业,只因担心当地华人老人不懂线上购物,若关店就没地方买日用品。

  针对这次申请破产,叶玉卿接受访问透露孩子还有自己的基金,经济方面不用太担心,她澄清破产并非受疫情影响,而是找错借贷公司,“他们专找中国人出名,以为他们(客户)不懂法律,还不出来就要吃掉顾客的房地产”,借贷金额越滚越高,胡兆明为了保护资产,所以才选择申请破产。

  叶玉卿也说现在生活正常,一家人都健健康康的就不用太在意,她只心疼老公因此重跌,难过面子问题,可胡兆明心态积极,没打算放弃,她认为有时候可以选择放下一些不重要的东西,但例如唐人街的房产是丈夫过去的发迹地,“他不想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