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改名张嘉益 网友猜测改名或是为健康

张嘉译改名张嘉益_网友猜测改名或是为健康

    近日,抗疫剧《在一起》发布了预告片,其中由张嘉译等人主演的《生命的拐点》也公布片花,但片花的演员表中却出现了“张嘉益”,对此很网友纷纷留言纠正:是张嘉译并非张嘉益。而最后得到的回复却是:“改名张嘉益,没打错”。

    原来,张嘉译老师改名字了,把“译”改成了同音的“益”。如果不是看《在一起》的预告片,相信绝大多数网友都不会知晓。而与此同时,张嘉译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也启用了新名:“张嘉益工作室”。

    如今的张嘉益可谓是已经大红大紫了,而且人也已经到了中年,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为何要突然改名呢?很多网友百思不得其解,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猜测改名或是为健康,受到高人指点?张嘉译已经非常出名了,他求的不会是名气。去年一度传他病情严重,以后拍戏都成问题。他自己说现在每天早上,要拿热水把僵直的后背冲开才能活动。

    截至发稿前,张嘉益官微并没有对改名一事作出解释和回应,只发了8个字:"益”路相伴,携手同行!显然并没有正面回应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