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亲中爱台俱乐部”又添新援 还是个“女二皮脸”

(原标题:民进党"亲中爱台俱乐部"又添新援 被讽地表最无耻政党)

民进党“亲中爱台俱乐部”又添新援 还是个“女二皮脸”

民进党籍嘉义县长张花冠(左)9日力挺赖清德“亲中爱台”。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 民进党籍台南市长赖清德日前自称“亲中爱台”,兼任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方面随即附和“一直看法一致”。岛内舆论热讽民进党“史上最大发夹弯”之际,绿营“亲中爱台俱乐部”竟又添新援。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嘉义县长张花冠昨日接受质询时,力挺赖清德“亲中爱台”。对此,岛内网友感叹,张花冠“怎么有脸谈此言论”、“果然是地表上最无耻的政党,成天讲干话!”。

据报道,张花冠昨日在县议会接受议员质询时表示,赖清德的“亲中爱台”符合台湾现状,维持两岸关系和平,稳定来往,发展经济是“政府”基本立场。对此,岛内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绿卫兵纠察队”表示,欢迎张花冠县长与赖清德市长一同加入“亲中爱台”队伍,并表示“好讽刺”、“民进党的专长发夹弯”。

民进党“亲中爱台俱乐部”又添新援 还是个“女二皮脸”

网友则纷纷响应,“骗选票机器又全力开动了”、“这些人亲中,怎就不是卖台了?”、“他们还真会弯”、“要在台湾混,得有无敌厚脸皮”、“无耻已经不足以形容这些人了”、“这是一种国民党亲中是卖台、民进党亲中是爱台的恶心概念”、“真的很讶异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不要脸到如此地步的人”.

还有人感慨,“张花冠、蔡英文都争先恐后认同追随赖清德,看来赖的时代已经悄悄来临”。(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民进党“亲中爱台俱乐部”又添新援 还是个“女二皮脸”

相关阅读:

  • 《中国新说唱》晋级名单,又是一年
  • 《中餐厅4》预告来袭,赵丽颖惊喜
  • 日本现代主义电影教父,黑泽明与他
  • 《什刹海》首播获好评 网友点赞“
  • 《革命之路》:揭示有多少“爱”埋
  • 黄金瞳大结局 庄睿选择了放弃“超
  • 鞠婧祎原名叫什么 “真名”曝光后
  • “昕昕子”时刻不忘老本行,黄晓明
  • “一起爬山吗?”有多火?没想到人
  • 严敏新综艺“悄悄”开拍,新版“男
  • 标签:民进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