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杨幂最器重的女演员,颜值与实力同时在线

追剧是我们当今社会娱乐消遣的一个重要途径,如今的新剧也是层出不穷,有些演员凭借一部剧脱颖而出,也有些演员出演的每一部剧都能成为经典。而影视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我们作为观众,选择自然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女演员可以说是如今大火的流量小花了,不仅有颜值,演技也越来越好。相信大家对她都不陌生,她就是迪丽热巴。

u=2387878757,2921500034&fm=26&gp=0.jpg

很多人认识迪丽热巴都是从电视剧《克拉恋人》开始的,她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雯,大家当时都很喜欢这个角色,也可以说是热巴将这个角色演活了。从此之后,这个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女演员被大家所关注。因为热巴是杨幂公司的演员,所以后来杨幂的每部剧几乎都会有热巴的身影,虽然一直都在饰演女二号,但依然很受观众们的喜爱。

u=1240724419,4263719592&fm=26&gp=0.jpg

随着热巴人气的增加,有些观众发现,好像她只有出演女二号时演技才比较出彩,出演剧中女主时,似乎并不那么引起人们的注意。因此有很多人开始质疑她的演技,认为她担不起电视剧女主角的位置。后来她在十二届金鹰节拿到了奖项,也成为了大家重点关注的对象,有人说她德不配位,演技不怎么样,不该拿金鹰奖。她也因此遭到了全网观众们的质疑。

u=2395071991,2539130285&fm=26&gp=0.jpg

拿到金鹰奖之后的热巴好像再也没出演过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直到今年,她出演的两部剧纷纷获得好评。前段时间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凤九,演技很自然,使得这部剧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喜爱。《三生三世枕上书》当时播出之后,收视率一直领先同期播放的电视剧,成为了当时最大的赢家,而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果,不仅与精彩的剧情有关,其中的演员起到了最重要的作用。

u=1677634253,4110690681&fm=26&gp=0.jpg

而真正让观众对热巴改观的一部剧就是她与黄景瑜共同合作出演的《幸福触手可及》,她与当红小生黄景瑜搭档出演,两人的颜值自然是没话说的,而且热巴在这部剧中的演技犹如开了挂,她饰演的女主角周放,可甜可盐,霸气的时候令人害怕,可爱的时候又令人心疼。很多观众因为这部剧,改变了对热巴的看法,再也不认为热巴演不了电视剧女主角了。

u=3304059237,2085613036&fm=26&gp=0.jpg

这部电视剧当时一播出,口碑就特别好,剧中不仅可以看到热巴和黄景瑜撒糖,两人的颜值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且黄景瑜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形象,真的是令万千少女为之心动啊!通过这部剧,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到迪丽热巴演技的进步,也许热巴在受到非议的那段时间里,潜心地钻研了演技。

u=1936059346,2225209313&fm=26&gp=0.jpg

终于,付出总算有了回报,从《三生三世枕上书》,再到《幸福触手可及》皆受到观众好评,像热巴这种有颜值又有演技还有人气的女演员,想不火都难。


标签:她是 杨幂最  重的 女演员 颜值  实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