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被封杀,《长歌行》新剧没播就被替换了,他的演员之路还能走多久?

提到吴磊,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他是童星出道,从小就非常有表演天赋,长大之后的吴磊越来越帅,演技也越来越好,自然成为了人气最高的年轻演员之一,很多观众都在感叹,吴磊真的是越长越好看了。

u=2901769110,1882866283&fm=15&gp=0_副本.jpg

而吴磊近几年的变化也是非常大的,长的越来越有男人味儿,再也不是前几年那个稚嫩的小男孩儿了,而且吴磊近几年参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口碑都非常好,这也为他积攒了很高的人气。

u=1228783339,2569784404&fm=11&gp=0_副本.jpg

但是近期吴磊的演员道路似乎有些坎坷。起因是他与迪丽热巴、刘宇宁共同主演的新剧《长歌行》,这部新剧如今还没有播出,但是单看这三人的人气不难猜到,这部剧播出之后的收视率一定不会低,但是作为主演之一的吴磊,近期却被刘宇宁给替换下来了,这就有些纳闷了,毕竟演得好好地,突然被换下来,这不仅仅是面子问题,更有可能因为这部剧的大火,很可能失去再一次爆红的机会。

u=428780157,3113182768&fm=26&gp=0_副本.jpg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前段时间吴磊与井柏然撕番事件,此事件导致他的口碑极度下滑,一时间引起外界各种猜想,当时品牌方也非常生气,毕竟这种事会影响吴磊的人气,所以在这次品牌方晒出新剧的时候,压根就没有提到有吴磊这个男主角。

u=3553563337,1424974518&fm=11&gp=0.jpg

官方宣传中只提到了女主角迪丽热巴和刘宇宁,而且剧组送出的帆板上有吴磊的签名,有吴磊签名却没有提到他这个人。显而易见,官方这次非常的生气,所以打算让刘宇宁替代吴磊当男一号,这次吴磊弄巧成拙,竟然被官方给封杀了,不知道这部剧后期还会不会有吴磊的身影,不过吴磊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的经纪人是他的妈妈,这种家庭式的工作模式是不适用于艺人的。

u=4013775911,975527642&fm=11&gp=0.jpg

吴磊在工作方面的很多事情都是他妈妈替他做的,好的坏的他都接受,这也是他最大的缺点之一,如果不改变这种工作模式的话,可能对于他未来的演艺事业有很大的影响。一个演员想要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精湛的演技是主要的,但好的团队也是必不可少的,也要好脾气,演员很多时候是站着镁光灯下的,尤其是像吴磊这样的大演员,有一群粉丝,他的一言一行,都有大量的粉丝关注,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尤为重要。

u=1882525825,1046981664&fm=26&gp=0.jpg

吴磊的妈妈虽然一心是想让吴磊好,但方式不对。就像此次与井柏然撕撕撕番时间,使吴磊在业界的口碑差到了极点,使得他辛辛苦苦积攒的资源被毁于一旦,这也令很多粉丝感到惋惜,目前吴磊的演艺事业已经受到很大的影响,不知道将来他的发展会不会逆风翻盘。


标签:吴磊  封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