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格斗孤儿:不打拳只能回老家吃洋芋,你怎么看?

几乎所有的话题参与者都纠缠于到底是吃着肉打拳好,还是回老家放猪吃洋芋好,却集体忽视了一个最重要的点:这些孩子不是在练体育,他们是在卖艺;他们不是运动员,他们是打黑拳的!

如果这些孤儿在正规体校练散打,那么任谁都会祝福他们。

但现在是未成年的孩子在打黑拳,你跟我说这是比读书更好的生活?

十岁的孩子以为打黑拳将来就能拿到UFC金腰带,那是他们天真,他们被黑老板忽悠瘸了。你们这些成年人能不能用脑子想想他们未来的命运是怎样的?

别跟我提什么如果他们回家只能放猪、当小混混,如果他们去读书毕业了照样只能打工干苦力。

再说三遍,打黑拳是违法的,违法的,违法的!

未成年人不接受学校教育,其监护人是违法的,违法的,违法的!

格斗孤儿不会有任何未来,他们现在的生活没有任何保障,他们今天能吃进嘴里的肉和蛋不能保证明天还吃得到。一旦受伤、年纪大、不听话都会被老板扔回街上。到了这个时候请你告诉我,一个初中毕业什么都不会的青年和一个除了打拳连自己名字都写不全的青年,你走在街上想遇到哪一种?你觉得这个社会会接纳哪一种?

我在魔都体育学院工作过五年,接触过大量最基层和最顶尖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管理人员。真正的运动员都是有运动员和学生双重学籍的。他们即使一路从少体校、体工队练到体育大学,国家规定的文化课教育也一小时都不会少的!魔都体育学院从初一到高三的小孩子学的课程和课本与普通中小学生一模一样,区别仅仅在于难度和考核方法而已。这样的运动员即使考不上大学、脱钩了,也至少是一个接受了完整中小学教育的正常人,而不是文盲!

一个没文化的穷娃有可能变成混混,但是一个只会打拳没有文化的穷娃绝对会变成混混!

那些格斗孤儿别说拿到UFC金腰带,他们连运动员都不是。全国在各级别正规体校和俱乐部练散打的运动员成千上万,他们这些正规军要想拿到二级运动员证书需要在地、市级(含)以上的散打比赛中获前三名;想要拿到一级证书需要在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比赛中获前八名,或者在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比赛中获前十六名;想要达到武英级拿到健将证书需要在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赛,获前三名!而国际健将(国际武英级)则需要在世界武术锦标赛中拿到前三名。就算成为了国际武英级,离UFC金腰带还是有十万八千里!

正规运动员的受伤率和淘汰率都是惊人的,能成为健将的何止百里挑一。而那些格斗孤儿,连比赛报名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他们没有合法运动员身份,而且有打黑拳的黑历史,不会有任何比赛会接受他们的。

有人还把打拳视为一种技能,将来能当教练,能开拳馆,能保镖。省省吧!如果是正规运动员,那么的确很多人选择当教练。但格斗孤儿的未来就只有一条,那就是打到浑身是伤被老板扫地出门!

相关阅读:

  • 无川不成军,四川打仗为啥子这么凶
  • 赵氏只剩下一个孤儿,封地全没了,
  • 天府之国指什么地方 四川为什么有
  • 张献忠屠四川是真的吗?历史的真相
  • 赵氏孤儿历史真相 忠义背后隐藏人
  • 女儿国在哪里 历史上竟然真的存在
  • 庄姬是谁?赵氏孤儿又是谁?他们二
  • 咏春拳堂主要和“格斗狂人”进行二
  • 为什么四川三星堆挖掘出来的地下文
  • 四川和重庆互相伤害的原因, 一篇文
  • 标签:四川 格斗 孤儿 :  打拳 只能 回老家  洋芋    

    了解更多